移动互联网

无奋斗,不青春,请为创业青年打call

2020/5/22 18:22:00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

无论哪个阶段,青年始终是所处时代最激昂的旋律,他们有朝气,敢拼搏,他们渴望认知世界,渴望探索世界的宽度和广度。

青年不仅善于发掘新鲜事物,还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行动力,他们是引领时代的先锋力量。

时代眷顾青年,历史给予青年最好发展机遇

当前创业、创新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新引擎,伴随移动互联网经济的兴盛,我们熟知的许多行业被颠覆和替代。购物可以不用现金,点餐可以不去餐厅,上课可以不去教室。手机功能也很强大,可以当电筒、收音机、电台,可以购物、交友、看视频,还能当遥控板,远程监控家中的一切。

经济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不断创造出新的行业和需求,让青年创业有了更多的选择。

国家更是出台了许多支持创业的政策,提供创业贷款、税费减免,给予创业者资金支持,在市场方面协助创业者进行成果转化、保护知识产权,营造好的市场环境等,通过这些帮助和鼓励青年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价值。

青年视野宽阔、思维敏捷、精力充沛,敢于探索,担当重任正当时。

无奋斗,不青春,2020年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冲刺比拼

2020年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曾令我们短暂惊慌,但毕竟是短暂的,因为在疫情的战斗中,青年涌现出的力量战胜了恐惧、病痛和悲伤,奔流不息奋斗不止的青年的力量让全国人民看到了前途和希望。就在这样一个春天,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启幕,这是一个不同于以往意义的项目,这是一场经历风雨后依然笃步前行的创业活动。

这次创业大赛更是以“励志、奋斗、创业”为背景,从大众内心需要出发打造的。这场活动集合最具活力的空港经济区发展优势,调动优势资金、资源,为中国创业者打造一个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人人有机会参与,只要你拥有创业激情和商业才干,就能面对面和投资人沟通交流。

通过层层选拔,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共有通用航空科技、互联网营销、在线教育、医疗健康、综合赛道等五大类30个项目进入角逐环节。创业项目中有:中国民营火箭企业研发的国内首款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的高科技项目;有以关注女性生活、研究女性产品,以内容和流量为主、并已经获得世界500强企业的订单团队的互联网企业;有布局家庭教育、打造沉浸式儿童教育的机构;有从英国留学归来的创业者及团队在语言教育方面的创业项目;有专注健康管理服务、定制自身健康管理方法的团队;有海外归来的独立设计师、独立制作人定制打造的个性品牌机构;有20多年上市公司高管创办的互联网企业;还有结束军旅生涯、退伍不褪色的、借助移动互联网把传统行业转移到线上发展的创业者。

聆听创业者分享, 汇集成自我成长睿智

创业的道路上,拼搏和奋斗是取得成功的必然因素,此次创业大赛上可以聆听创业者的经历,他们成功的路径感悟和奋斗轨迹;可以聆听评委对项目前景的剖析和辛辣点评,所有项目都有评委坐镇赛场,他们是过来人,是成功企业家,他们的点评是阅历,也是实战,相信这些点评中会有赞赏与钦佩,也可能面对质疑与诘问,但无论如何都是创业者必须面对的。

让我们为青年打call,为创业者打call,来参加一场智慧的商业学堂,这是一次与企业家、创业者交锋的机会。

图片12.png

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位于北部文化新城,布局艺术大道永兴路十字金轴,15KM直达新机场,约3KM直达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站,与北京同城,与世界同步。

两大产品,优化商务需求:

(建面约)50-240㎡商务空间,满足成长型企业需求;

(建面约)1900-12000㎡独栋定制,成就大企业总部基地;

图片13.pn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智能相对论(微信id:aixdlun):深挖人工智能这口井,评出咸淡,讲出黑白,道出深浅。重点关注领域:AI+医疗、机器人、智能驾驶、AI+硬件、物联网、AI+金融、AI+安全、AR/VR、开发者以及背后的芯片、算法、人机交互等。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