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娱乐圈中的“李佳琦”!刘涛直播4小时带货1.48亿,却被质疑是作秀

2020/5/15 17:39:00

如今直播平台日渐爆火,越来越多的人利用平台提高人气和收入,许多网红相继出现,热度不比娱乐圈中的明星差。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薇娅和李佳琦了,两人不但在网络平台特别受欢迎,还开始转战至娱乐圈,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平时还邀请各种明星来到直播间,不但增加了人气和提高了收入,不得不说这些网红的才华是真的很优秀了!

网红的直播人气和收入都非常高,引来不少明星的青睐,许多明星也效仿网红,利用自己的明星光环捞金提高人气。

5月14日晚“新人主播”刘涛也尝试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直播,虽然是第一次为网友们挑选商品,但刘涛做事一点都不含糊,业务能力非常强!

在直播中,刘涛为网友们选的产品都非常的了解,在解说的时候也是非常的专业,不但耐心的为网友讲解消除疑虑,还会站在网友的立场来考虑商品的可买性,十分的贴心!

比如在卖小龙虾这样的商品时,还没有的网友们提问,刘涛就想到了网友们好奇龙虾是否新鲜,真的是很贴心了!

刘涛专业又认真的态度吸引了许多的观众,直播间的观看人数直接达到了1000万,还有突破2100万的时候,直接超过了同一时期的李佳琦!

刘涛在直播时,好几个产品几乎是上架就被秒断货,网友们直呼“抢不到”,

刘涛直播4个小时,最终的交易总额高达1.48亿。

不得不说刘涛的人气和实力是真的好,第一次直播就有这么高的交易额,网友直呼这是娱乐圈中的“李佳琦”!

让网友们惊讶的是,在这次直播的时候,刘涛还卖出了半价的海景房,一套两室两厅的海景房才47万,这优惠力度是真的很大了,让不少网友都蠢蠢欲动,房子一上线秒没,可见刘涛的带货能力是真的很给力了!

虽然刘涛在直播间中表现的十分从容,对于每件产品都很了解,介绍的十分专业,但这都是背后付出了无数努力才有的。

在直播前的12日,刘涛凌晨发文透露,自己因为压力大每天失眠到天亮,不少粉丝都表示心疼不已!

刘涛这一次是公益直播带货,完全没有一点敷衍,可以看出她的用心和敬业,虽然大家都很佩服刘涛的能力,但网友们却质疑刘涛是在作秀。

买房子可不是小事,连实体都没有看到,就直接在网上购买了,这真的可信吗?

不过卖房子其实并不稀奇,此前薇娅还直播卖火箭,在直播间中是什么都可以有的!大家觉得刘涛买房子秒没是作秀还是真的有人愿意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陈叔

    总访问量:172212
    全部文章:208
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账号「阿里八卦」是国内解读巨头阿里巴巴的权威。后者深度挖掘阿里的一手信息,绝非笨重的纸媒所能企及。在这里,聚集了数千阿里的前员工、在职员工、媒体工作者以及投资人,从各个角度观察马云以及其所带领的团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