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动力工具、户外运动品类,eBay第三季度的销量看它们了!

2020/5/11 12:09:00

宅家防疫的外国人,对室内翻修燃起无限兴趣,并且这股热情很可能持续燃烧到年末,因为疫情使人们增强了家居健康和安全的意识;同时,暖阳和清风也在呼唤大家出门。由此,家居园艺、户外运动品类很可能在第三季度热销。


据优时派了解,家居园艺、户外运动品类都是eBay网站的优势项。其中的动力工具市场巨大,子产品线相对较少,且规格参数标准化程度高,非常适合跨境卖家深度开拓。

 

除了整机市场,动力工具附件和配件更是中国供应的一大优势,电锯、电动工具组套、冲击扳手、电动螺丝刀等都是热销品类。据统计,动力工具全球市场大约有289亿美元,其中60%约为附件和配件——标准化适配性高,价差巨大,产品生命周期长,小件+高毛利,可以说是理想的跨境电商选品。

 

如今,疫情放缓,很多国家已逐渐放松限制措施,而且很多人的心已经“飞”到户外。eBay户外运动品类也迎来了增长商机,其中,自行车及相关产品尤为突出,另外还有滑板车、溜冰鞋。此外,与国内不同,海外很多家庭都有庭院,因此,后花园和庭院运动产品,如儿童戏水池、玩乐帐篷等也是热销品类。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疫情肆虐时期,消费者网上购买的往往是他们宅家隔离期间急需的产品,及时送达是他们最迫切的要求。因此,包括eBay在内的很多电商网站都制定了相应的政策,卖家请及时熟悉,以保证销售通畅,此外还可以选择优质的国际快递专线。

 

以色列国际快递专注于中国-以色列线路,最近更推出中国--以色列空运包机(5月16日和21日)!

 

他们设立的以色列分公司,可以提供专业、迅速的清关,以及超快派送;还可全程在线跟踪物流信息;寄送货物重量100g起计,包括带电、带WiFi的产品,如手机配件及零件、电脑周边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吸尘器、拖地机器人、智能手表等;有到门或到店两种配送方式,并可享受两次免费的配送服务;选择到店的话,包裹会在便利店寄存30天,买家可以在期限内凭短信通知到便利店自取。

 

据优时派了解,以色列政府正逐步放松限制措施。据报道,除已经开放的国家公园和保护区外,另外20座国家公园和保护区以及6至8家汽车旅游者宿营地也将于5月12日这个周重新开放。但所有公园都将严格按照以色列卫生部的指示开放。为了避免入口处出现排队,只有提前通过在线预订并成功预付款的游客才被允许参观。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