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荣耀最新旗舰产品线诞生!X10 于无声处酝风暴

2020/5/7 22:09:00

5月6日,荣耀手机官方发出正式更名海报,10X正式变为X10。紧接着,荣耀总裁赵明发布长微博,解读“更名”背后的升级逻辑,对X系列定位升级的行业思考。

荣耀最新旗舰产品线诞生!X10 于无声处酝风暴

正如赵明所说,“这次X系列的更名升级,是荣耀多年积累后的一个爆发,就像身处“暴风眼”,平静的酝酿之后,掀起猛烈的风暴。”

这次官宣也标志着荣耀X系列的战略地位提升,跻身荣耀三大旗舰系列,标志着荣耀成为业内首个拥有最齐全5G产品线的品牌,实现了荣耀5G战略闭环。

荣耀 X10 初露峥嵘:麒麟820注入澎湃动力

在赵明的提前“剧透”里,这样描述荣耀X10产品力的全面升级:“X10这个名字有10倍速进化的含义,全新的荣耀X10产品力相比前代产品是加速进化的,能够一步到位提供旗舰级的5G超能科技体验。”

荣耀最新旗舰产品线诞生!X10 于无声处酝风暴

对于即将在5月20日全面揭开神秘面纱的荣耀X10而言,现在还没有完全透露的秘密还有很多。但截至目前的预热,已经展示出它其中一个最大的亮点。

消息称,荣耀 X10 将搭载麒麟 820 芯片,以澎湃动力大规模投入 5G 进程,让更多人感受 5G 魅力。麒麟 820 与麒麟985、麒麟990 5G被行业誉为5G“三大神兽”芯片,拥有服务旗舰级手机的产品定位。

荣耀最新旗舰产品线诞生!X10 于无声处酝风暴

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他们的购机和换机需求都以实用、耐用和可靠为方向,在以往他们往往会等下一代旗舰出来时,再购买折价的上一代机型。

作为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超能旗舰,荣耀X10将一步到位提供旗舰级的5G体验。消费者此刻出手即可享受5G,无需等待,势必对行业投下一颗震撼弹。

正如赵明微博所提到的,“我们这一代全新升级的荣耀X10,大胆颠覆X过往,将带来更强大、更全面的产品实力,它的到来标志着这场5G风暴将达到风力最大值。”

关于荣耀X10,赵明还提到会有“太多想说又不能这么早说的内容”,也都让人们对5月20日的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传承X系列“超能科技”定位 刷新5G时代全民体验

荣耀 X10 的其他参数虽然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有一点是完全可以确定的,这就是继承自荣耀X系列一脉相承的特点:性能、可靠性的完美结合。

时间回到2019年7月23日,荣耀正式发布新机荣耀9X、荣耀9X PRO,价格仅1399元起步。被问及为什么把荣耀X系列定位为“超能科技”,赵明曾如此表示:“因为在这个价位段能有这么惊艳的产品,有那么多超出寻常的性能,重新定义了这个档位的最高标准。”

历史证明了这句话的正确性。2014年1月8日,华为荣耀3X第一次限量发售,10万台一分钟内售完。同年十月,荣耀畅玩4X在同价位段首创支持了当时热门的全网通功能,一举成为荣耀首款销量破千万的产品。

此后,荣耀畅玩5X引入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荣耀畅玩6X 普及双摄和4GB大内存、每次都在重新定义普惠旗舰新标准。2018年,荣耀8X系列上市5个月出货量破千万,成为荣耀史上出货量最快破一千万台的机型。

从首次亮相至今的6年,荣耀X系列秉承着超出寻常、超出期待的性能追求,不断刷新广大用户的心理预期,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如今,荣耀已成为全球年轻人的第一科技品牌,而以 X10 为起点的 X 系列全新出发,更将刷新5G时代的全民体验,使之成为风暴级的5G之作和档位王者。

荣耀最新旗舰产品线诞生!X10 于无声处酝风暴

迈向全产品线品牌:X系列是5G时代的新旗舰

荣耀X10的更名与升级,并不是简单的数字与字母的对调,背后也另有玄机。以X10为开端,荣耀X系列产品正式成为荣耀战略系列产品。

赵明这样解释:“荣耀X10的产品谱系将持续扩大,推出不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荣耀作为一个年轻的科技品牌,始终与年轻人一起成长,年轻人在变化,荣耀也在不断积累和更新自己,以适应今天年轻人的步伐。”

相比单独一款新机的发布,全产品线建成的消息更足以引发行业震动。

此前,赵明在GMIC主题演讲上表示2020年是5G元年,荣耀将通过麒麟820、麒麟985和麒麟990三款5G SoC芯片,将5G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

随着搭载麒麟820的X10官宣,标志着荣耀完成了全系列产品线的搭建,成为业内首个拥有最齐全5G产品线的品牌

荣耀最新旗舰产品线诞生!X10 于无声处酝风暴

如果结合2020开年手机市场的大势来看,荣耀X系列全面升级新旗舰,对行业的搅动作用就显得更为独特。

众所周知,今年开年的特殊环境,一方面给手机市场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带来冲击,另一方面也增加了电子产品终端的购买和升级需求。

一些统计机构发布的第一季度出货量数据都认为,虽然销量同比有很大下降,但仍然好于预期。对网速、稳定性的更高要求,催化更多人在 5G 普及元年选择拥抱5G终端。这些5G换机一族正好就是荣耀X系列新旗舰精准定位的人群。

根据第三方数据,目前荣耀X系列累计用户数已经很庞大,在行业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同样的价格档位,荣耀X系列有足够竞争力成为业内持续的王者冠军。

荣耀最新旗舰产品线诞生!X10 于无声处酝风暴

身处风暴中心的“风暴眼”往往是平静的,但是与它同时出现的风暴,却意味着巨大而深刻的冲击。新的荣耀X系列正是这样,以一个更名的“小”动作,撬动5G的大时代。X系列的全新升级不啻为2020年的定局之作,以其为中心掀起的一场5G风暴,也将势不可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路北

    总访问量:1845274
    全部文章:216
路北,资深科技媒体人,微信公众号lubei2014运营者。路北曾长期在科技媒体负责采编及管理工作,他还是百度百家、虎嗅、钛媒体、雷锋网、多金网、今日头条、DoNews、蓝鲸TMT等新媒体以及网易科技、新浪科技创事记、搜狐IT等门户科技频道的专栏作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