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卢伟冰:Redmi Note 8系列8个月全球狂卖3000万台

2020/5/6 12:30:00

1.jpg

作者:龚进辉

今天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台,堪称“一代神机”,厉害了有木有?

众所周知,Redmi Note 8系列是在去年8月底发布,上市8个多月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台,平均每个月销量约为375万台,市场表现非常抢眼,而且比前作Redmi Note 7系列有过之而无不及,后者上市7个多月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台。

对于Redmi Note 8系列再创佳绩,卢伟冰感到非常满意,他列举了几个关键数据,来详细阐述其是如何大受欢迎:

1首月销量破100万台

22个月销量破500万台

33个月销量破1000万台,比Redmi Note7系列提前两个月达成此目标

45个月销量破2000万台

5Canalys报告显示,2019Q4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中,Redmi Note8系列是中国厂商唯二入榜机型。

 2.jpg

在卢伟冰看来,Redmi Note系列之所以能收获全球千万用户的认可,与三个原因密不可分:

一、以年轻人为本,打造潮流旗舰

Redmi Note系列是为了满足全球年轻人的多元兴趣而打造的潮流旗舰,围绕年轻人的不同需求做定制化产品区隔。

二、坚持技术普惠,追求信息透明

Redmi坚持技术普惠的理念,让更多人尽快体验潮流科技带来的乐趣,追求信息透明,向一切不合理的高溢价说NO

三、坚持品质第一,不让用户有遗憾

用显微镜看品质,严把产品细节关,不给自己留退路。

卢伟冰表示,未来Redmi将继续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更多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听闻Redmi Note 8系列销量再创新高后,小米掌门人雷军在第一时间发来祝贺。

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Redmi全方位对标的荣耀曾晒出荣耀9X系列战绩,其最大劲敌正是Redmi Note 8系列。数据显示,荣耀9X系列上市9个月(2019.7-2020.4)国内市场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

注意,荣耀9X系列战绩特指国内市场,统计口径用的是“发货量”,而非销量。而Redmi Note 8系列战绩则面向全球市场,并强调“销量”,即由一台台直接卖给用户汇聚而成。到底孰强孰弱?你品,你细品!

祝贺Redmi Note 8系列收获全球3000万份信任,希望卢伟冰团队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龚进辉

    总访问量:691848
    全部文章:1119
酷炫公司的独家采访,干货有料的科技评论,网络全网的新鲜资讯。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