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百事可乐削减“不必要的”营销支出,同时专注于增长领域

2020/5/2 16:11:00

百事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休·约翰斯顿(Hugh Johnston)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百事可乐公司“正在减少不必要的广告和营销支出,以反映当前环境的现实。”

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8%,高管将增长的至少5%归因于三月份开始的抢购。该公司正加强在零食和桂格燕麦类广告中的投放,以针对家庭消费者并在危机开始缓解后留住新顾客。

此外,该公司表示,由于危机期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在线订购,因此正在将一些资金用于其电子商务产品的再投资。

在冠状病毒健康危机爆发之前,百事可乐一直在加大其营销支出,这一策略帮助其推动了销售。该公司的最新数据证明,在大流行封锁期间,休闲食品和饮料公司所处的位置十分复杂。

尽管一些CPG营销人员可以从消费者在杂货店中积蓄的销售中受益,但随着人们继续留在家里,他们也看到加油站和饭店的销售下降。此时,弊大于利,导致百事可乐减少不必要的营销。但是,该公司将在有机会的地方(例如在锁定期间显示实力的类别)从战略上利用营销来提高销售和忠诚度。

百事可乐(Pepsi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蒙?拉瓜塔(Ramon Laguarta)在电话中说:“现在有很多场合六到七周前还没有在家。” “因此,我们在广告中也强调了零食类别给消费者带来的机会,使他们在此期间可以享受一些娱乐。”

百事可乐公司表示,桂格燕麦和Tostitos薯片和蘸酱等产品的销量出现增长。此外,饮料销售在第一季度表现良好,特别是百事可乐和Mtn Dew品牌。百事可乐在今年初推出了二十年来的第一条新标语。百事可乐,百事可乐零糖和Diet Pepsi品牌的广告和促销中都出现了“那就是我喜欢的”口号。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百事可乐还透露,它将资金从其他计划转移到电子商务中以支持当前的增长。

拉瓜塔说:“我们正在将盈亏中其他部分的资源重新分配到电子商务中,并在该特定渠道中吸引消费者。” “然后显然,我们将-继续进行投资以留住那些可能仍留在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

百事可乐(PepsiCo)的主要竞争对手可口可乐(Coca-Cola)上周还透露了削减广告支出的计划,因为停工正在损害饮料销售。该消息是在该饮料巨头由于大流行的经济不确定性而暂停在英国的营销支出之后发布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