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尽管2019年增长放缓,但Netflix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订户将重新增长

2020/5/2 16:10:00

第一季度,Netflix在美国和加拿大增加了231万净新付费用户,使该地区的总订阅人数达到了6,997万。同比增长约5%。该公司将全球增长强劲归因于隔离期间媒体消费的增加。

尽管我们估计由于价格上涨和新竞争,美国观众的增长在2019年首次放缓至个位数(4.8%),但eMarketer的数据显示,流媒体服务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受益于突然流离失所的人口预测分析师Eric Haggstrom。

哈格斯特罗姆说:“由于恶劣的经济环境,Netflix将面临一些不利因素;但是,由于电影院,体育赛事,饭店和酒吧的关闭,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娱乐预算已经开放。” “ Netflix可能会看到最小的负面影响(如果有的话)。”

该公司在第一季度致股东的信中表示,其某些增长是“向前拉动”的,这意味着封锁导致订户增长,否则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可能发生。Netflix表示,一旦取消全球隔离,增长将放缓。

我们在流行病爆发之前完成的最新估算表明,流媒体平台在2019年的美国观众为1.544亿。我们之前预计流媒体平台的总观众将在2020年达到1.589亿,到2021年将增至1.631亿,但是到那时,增长将会更加缓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AD财经

    总访问量:14923
    全部文章:54
ID:ADMoney。财经视角下可能广告传媒行业。聚焦新文娱、新消费、新经济、新营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