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近期你会在当当网买书吗?

2020/4/28 22:01:00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又称“世界图书日”),当当网,是很多人购书的重要渠道。读书日前后,购书的人不在少数。

近期,当当网又因为创始人李国庆、俞渝夫妻两人之间的私人恩恩怨怨而成为近期行业的热点话题。这源于前两天,李国庆带着人到公司把公司公章全部“抢走”了。这是继去年李国庆面在媒体记者采访镜头面前摔杯子之后,更加火暴的一次举动。

撇开其他情况,从去年摔杯子,到前两天的抢公章,李国庆、俞渝夫妻俩之间的私人恩恩怨怨问题与当当网日常经营的事情交织在一起。从激起舆论的关注效果来看,倒是非常明显。这种搞法,也让一些近期通过当当网购书的用户有所担心,会不会因此在发货等问题上受到影响?

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下,李国庆也还在忙着发布各种信息之余,还抽空进行书籍推荐。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当当目前的问题,作为爱好读书的您,您近期会选择在当当网继续买书吗?

另外,李国庆的招聘副总裁计划,能成吗?

当当网经此一遭,在公司治理体系方面,会出现哪些变化?从而对有利于公司未来长远发展有做出更好的顶层的设计。

如果双方僵持不下,会不会诉求于法律途径加以解决?如果诉求法律途径,谁能胜诉?

当然,对于有些吃多了瓜的瓜众们而言,看来看去,可能会觉得,这很可能就是一出营销推广。毕竟,近期,当当网,在网上很是比以往更加“响当当”了!

【文/笨手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