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逆境破局,重构商业 2020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应时启动

2020/4/28 18:09:00

上海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大规模的疫情席卷全国,全国线下商场百货、零售、餐饮等缩短营业时间甚至关停,全国购物中心客流量锐减33亿人次。

线下百货、购物中心所具备的场景社交功能是云端难以替代的。从这次疫情应对的经验来看,未来的商场将更注重公共空间的布局,不仅要满足公共卫生安全的空间要求,更要满足公众审美的要求、公众社交的要求。逆境破局,商业生态也正加速重构消费需求;同时,新建与改建升级的商业空间市场的迫切需求,正催生着商业空间配套产业的巨大商机2020年唯一一场商业空间空间大展 -- China Mall Show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8月12-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01

China Mall Show
商业空间产业链采购盛会

China Mall Show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是国内首个商业空间及酒店建设与运营博览会。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照明电气协会及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同期展会Hotel Plus 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有着20多年历史的酒店用品展,建材展及连锁加盟展的的行业氛围和优势资源,China Mall Show着力打造购物中心/商超百货 生活方式品牌及相关配套产品,为购物中心、品牌方、设计方创造上下游对接的商机,提供连锁加盟品牌、智慧零售产品及各种解决方案。现场汇集3000家展商,21万展览面积,14万专业观众。展会将展出商业空间及酒店建设与运营的系列产品,包括导视标识、商业照明、创意美陈、商业设计、品牌加盟、商业智能、智慧停车、智慧零售技术与设备等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活动现场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活动现场

02

智慧零售携手并进
加强商业氛围,巩固一站式贸易平台

同期展出的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是重点展示应用于各零售空间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专业展会,汇聚零售行业上下游企业,为企业拓宽分销 渠道、整合优质产品、展示行业新技术、完善供应链建设。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是专为酒店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社区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终端,售货机供货产品及相关配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

03

两场行业峰会
汇聚业内精英,共探发展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活动现场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活动现场

  • 2020 上海购物中心高峰论坛

随着商场、购物中心入市总量的增加,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升商业物业的体验性?如何打造强体验的品牌营销?

论坛邀请国内外有着资深管理经验的商业经营,分享前瞻理念,激情碰撞,共同探寻购物中心及其他商业业态的发展之路。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活动现场
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活动现场

  • 2020零售技术大会

大会将聚焦未来零售技术赋能,邀请智慧零售行业领军企业,从用户运营、场景互联、智慧供应链几大方面,共同分享核心技术能力,通过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手段的实际应用,展现智慧零售中枢优势,从技术出发,共建智慧零售新生态。

04

缤纷活动
体验不一样的展览氛围

品牌样板店专区

如今“场景体验x商业”组合营销成为商业流量“杀手锏”,现场将涵盖餐饮、休闲娱乐、亲子体验、生活服务、文创品牌等智慧零售体验业态,通过潮流快闪店的形式,打造一场平台融合、生态互通的商业创新秀,为未来零售场景注入想象力,更是品牌投资、招商加盟新选择。

Golden Palace 金殿奖颁奖晚宴

Golden Palace金殿奖是China Mall Show 展会对于商业空间行业的礼赞晚宴撷取展示商业空间行业的精英人物和亮点成就,将成为行业难得一见的盛事。

05

买家云集
打造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生态圈

展会链接商场百货业主,品牌方、投资加盟商、工程设计公司和商业空间设施设备及材料供应商,营造独特的商业空间生态圈。

部分买家名单

部分买家名单
部分买家名单

2020,在这个注定不凡的一年,China Mall Show秉持构筑平台,服务行业的初心,创变者的脚步永不停歇希望在 China Mall Show 这个平台上,人们一起为新消费革命助力,聚焦产业升级,重塑零售场景,促进行业融合、增强行业动力,共同开启新消费时代下的商业空间新华章。展会将以更加鲜明和突出的主题,打通商场店铺与设施设备的产业链,助力商业空间行业发展。2020八月,盛夏绽放,812-14,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邀您共享超级商业空间采购联盟,共拓行业新兴市场

展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官网及官方微信现已开放预登记,详情请点击:www.chinamallshow.com关注“Mall里乾坤”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