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AT&T第一季度广告收入下降12.9%,付费电视业务收入下降

2020/4/23 17:52:00

4A广告周刊 kay/文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第一季度广告收入下降了12.9%,广告业务下降2.28亿元,至15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上个月取消了NCAA男子篮球锦标赛,其付费电视视频业务的收入分别下降了7%。

AT&T的新型广告与分析公司Xandr,收入增长14.8%,达到4.89亿美元。Xandr的业务涵盖现有广告和分析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高级电视业务、可寻址广告、数据和分析业务、ATT.net和广告平台AppNexus。该公司在数据、优质内容、先进的广告技术及直接面向1.7亿消费者方面具有主要优势,可以进一步巩固AT&T在电视广告方面的行业地位。

根据Xandr的说法,一季度的增长是由其可寻址的和针对性的电视广告业务推动的,因为政治和快速消费品等类别的投放需求持续增长。 该公司报告说,其新的“暂停广告”格式于1月份在CES上推出,为这一增长做出了贡献,因为疫情期间居家看电视的人越来越多。

AT&T的传媒板块业务并不乐观。旗下的华纳传媒(WarnerMedia)总收入第一季度下降了12.2%,至74亿美元。另一家公司华纳兄弟公司的收入下降了7.9%,至32亿美元,由于疫情原因,电视内容的生产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此外,HBO收入下滑0.9%,至15亿美元。总体看来,AT&T的视频付费电视业务总收入下降7.2%,降至105亿美元。该集团的订阅用户数量下降了897,000户,降至至1,940万订户。

尽管在疫情期间,大规模的宽带网络已经成为美国居家隔离的人们的生活基础。但外媒指出,AT&T在没有职业体育和大学体育比赛的情况下,以及旗下华纳传媒的电影和电视剧相关制作处于停摆状态,该公司收入出现下滑。美媒指出,疫情对AT&T的未来影响可能更大。目前该公司约一半员工处于居家办公状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方沣

    总访问量:14615
    全部文章:50
12年广告营销圈从业经验,快消、汽车、服装与互联网新经济品牌的创新营销观察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