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把健康把科技送给父母,小明医声解锁爱的陪伴新方式

2020/4/23 16:31:00

把健康把科技送给父母小明医声解锁爱的陪伴新方式

A1效果图截图.png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国人已经从过去追求“吃得饱”“吃得好”的温饱时代迈进健康生活3.0时代,追求健康长寿成为很多人的美好愿望。

 

2020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类健康和生命安全产生了严重威胁。然而,它带给我们的健康意识和思想观念的转变,已经远远超出了之前的任何教训,最大限度地唤醒了国民的健康意识。

 

世上没有灵丹妙药,关爱自己的健康,平时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才是最好的特效药。那么,如何真正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观念深入到家庭层面,深入到每一个人内心?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爸妈快速便捷地获得健康知识?小明医声智能健康机器人,定是您的绝佳之选

 

给父母最权威专业的健康知识

小明医声拥有超500万分钟权威医生视频内容、覆盖15000+常见疾病、覆盖150000+常见药品、超1000万个健康问题专业问答,涵盖健康营养、运动、心理、西医、中医等各个领域的健康知识将最权威专业的健康知识,通过最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给父母,帮助父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让健康长久陪伴

 

精准空气监测,关注父母家居环境

呼吸,事关健康。有关资料表明: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污染物多达500多种。空气质量到底如何?甲醛从哪里来?有了小明医声,爸妈的家居环境就有了保障。

 

小明医声可以精准检测家庭空气质量,全面监测甲醛、TVOC30多种家庭空气污染物不仅能够实时屏幕显示,随时语音问答,而且会在空气质量异常时,主动声音报警提醒打开门窗,增加空气流通,父母带来更好的空气环境。

 

500+智慧技能,满足父母不同需求

从社会资讯到秒懂百科从健康知识到生活娱乐,从戏曲到音乐……不管是爱听曲儿的父亲,还是喜欢嗨歌的母亲,小明医声500+智慧技能,持续增加中……齐备的影音娱乐能力,一机多用满足父母需求,轻松享受AI生活

 

口音识别,普通话不标准也能懂

爸妈普通话不标准怎么办?”这是很多人选择智能产品最担心的问题。传统的语音交互,体验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尤其是对家里老人,如果普通话不标准,那么讲再多话机器人可能都“听不懂”但小明医声不一样。

 

小明医声支持30+种口音识别,可以轻松听懂“土味普通话”有了小明医声即使普通话不标准也可以随时进行语音交互,再也不担心父母不会讲普通话了!

 

安全认证+贴心设计,给父母双重保护

给父母的礼物,安全是必不可少的。小明医声整个机身采用无锐角、光滑圆体设计完美地规避了棱角的碰撞风险,而且已经经过3C认证和安全测试。

 

为了方便操作,功能键部分采用三键设计左右两侧为音量大小键,机身正中央配有一个多功能键简单易上手。同时多功能键兼顾智能小夜灯功能,采用不伤眼设计,多种亮度调节免去老人半夜起身黑夜中找灯避免起身开灯过程中的意外发生贴心守护家人安全。

 

送健康,不需豪言壮语,只要贴心惦念。小明医声,让家人拥有最贴心的健康陪伴。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