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国油价历史上首次跌破零-不要恐慌,这只是5月期货价格

2020/4/21 15:23:00

KlipC观念1


原油生产商通常平均价格出售石油,而不是5月期货合约最后一天的价格。因此今天只是该月平均值的一天。近期产商并没有出售大量合同。四月份成交量大概15万多一点。就像许多人提到的那样,大多数被库存堆积的生产商,都使用期期货或非标准化合约对2020年进行了大量套期保值


KlipC观念2


今天确实是一个有关存储和合同交割的故事。事实上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储存五月交货的石油。五月没有储存意味着五月没有人想要您的油。不过6月份仍有石油交割需求(6月的WTI交易价格在20美元左右)。


图片1.png 

KlipC的Philip Nucci表示:“从对生产商的直接影响来看,今天可能不会产生压倒性的影响。但如果存储问题没有解决,则可能意味着需求问题并未得到改善。这对生产来说是个坏消息。 “


由于病毒大流行引起的需求蒸发,导致全球石油过剩,同时又没有足够的储存能力,美国油价在历史上首次跌至负值,这意味着生产商将从购买者的手中买走石油。


美国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油在石油市场混乱的一天交易价格低至每桶-40美元。周一的结算价格为-37美元,周五的结算价格为18美元。面对美国各地存储容量有限的情况下,交易员们选择了投降。


原油行业在过去十年中已将美国转变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这让川浦拥有了一被他誉为“美国能源优势”的外交政策工具,但如今正面临快速下滑


在全球许多主要经济体实施封锁措施原油需求暴跌了达三分之一之后,负价才是石油行业危机严重程度的最新迹象。


图片3.png 

并非所有石油合同都在负值区域交易。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一下跌8.9%,跌至每桶25美元,但受库存问题的影响较小。


布伦特原油是一种海原油,交易员可以轻松地将其运往需求较高的地区。KlipC的Nucci先生说:“有了布伦特,您就可以把它装上船,并立即运往世界各地不过,美国的储罐将在五月装满。”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 6月份交割的合约价格下跌14.5%,但每桶仍维持在20美元以上,尽管交易员警告称,美原油可能面临进一步亏损。截至今年1月,这两个基准交易价还在每桶65美元以上


最近这一举措可能让交易员为自己的储油罐抢购超低价的油,继而在期货市场上锁定更高的价格,本质上是为了获得石油的报酬。然后在一个月后以超过20美元的价格出售。


图片3.png 

KlipC的用户表示,如果封锁和旅行禁令得到缓解,最糟糕的需求情况可能会在夏天得到解决那么推迟交货的合同就可以得到支撑。但是也有人质疑,现金交易和后期交割合同之间打破纪录的差距是否可持续。


由于病毒爆发可能导致全球严重衰退,今年原油价格大幅下跌。KlipC的Fran Z表示:“最新的事态发展描绘了一副世界仍被病毒危机牢牢控制的严峻的画面同时加剧了人们对石油需求下降的担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1262
    全部文章:18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