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好消息!华为视频拉丁美洲受捧

2020/4/16 10:09:00

好消息!华为视频拉丁美洲受捧


撰文/蓝科技

中国OTT服务华为视频已通过在哥伦比亚、智利和墨西哥的发布进入了拉丁美洲市场。该平台将为用户提供来自BBC、DailyMotion和Toon Goggles的300多个小时的内容访问权限,并提供一个月免费的Filmbox订阅以及为期7天的VoD服务Qello免费试用。

华为视频最近与BBC Studios签订了多地区内容许可协议,将包括《助产士》《鬼魂》和《太阳系奇观》在内的系列影片添加到其全球产品中。

此外,SPI / FilmBox最近还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FilmBox On Demand内容带到23个国家/地区的华为视频中,包括英国、德国、法国、瑞典、丹麦、挪威、芬兰、波兰、土耳其和俄罗斯。

华为视频提供多种订阅套餐,该服务可通过免费的AVoD模式或按月付费订阅获得。还可以从其图书馆租借单个出版物。该服务在许多欧洲国家/地区也可以使用。

用户可以通过AppGallery访问该服务。安装后,如果首次使用该服务,则可以在试用期内享受无广告的免费内容。可以同时在最多两台计算机上同时使用该服务。

第二种模式支持按月订阅,从而可以访问所选制片人和发行人的系列电影。此外,该平台还允许租借电影或连续剧内容长达48小时,并且以订价用户的优惠价格租借。

从4月9日开始,已经拥有华为智能设备的用户可以享受这种更新的替代方式,而不是消费视频内容。随着拉丁美洲平台的启动,华为视频将启动免费内容频道,例如DailyMotion,Toon Goggles和BBC News。据了解,华为提供1个月的免费内容,例如Filmbox,7天内在Qello举办的音乐会以及14天内为The Explorers进行的免费活动。

在发布阶段,华为视频将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和智利上市。要从4月9日开始享受这些内容,必须在其中一个国家/地区拥有HUAWEI ID。

华为视频将进入拉丁美洲市场的消息,受到很多当地消费者的欢迎。据了解,在拉丁美洲地区,华为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品牌,而且在当地很多年轻人已经成为华为手机的粉丝。针对华为视频的内容,很多当地年轻人非常期待华为能提供更丰富的内容。

他们认为,凭借华为的技术能力、渠道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一定能吸引更多的本地用户。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