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疫情冲击下的黑马

2020/4/15 18:19:00

一场全国疫情给无数的企业带来了困难;企业迟迟不能复工,造成很多的线下企业“凉凉”了。

可是,越是危机时刻,也越是考验人的时候。

有远见的人便能抓住商机,在不确定的环境下确定自己的方向。


直播带货已然成为新风口。

因为不能出门,网购的频率明显增加,人们的注意力也转移到了直播上。

直播的渠道早在两年前就出现了。据部分网站数据统计,2018年淘宝在线电子商务交易量千亿,19年后增长2.5倍, 高达2500亿。


据部分网站数据统计,抖音DAU(日活跃用户数量)破3亿,达到了3.11亿的用户量,同比往年增长了93.1%;快手的DAU(日活跃用户数量)为1.77亿,比往年增长了55.8%;腾讯微视同比增长595%。


随着疫情对直播的加速普及,未来一批新晋网红的诞生,也将进一步推动网红经济、 流量经济的爆发。


一年前,直播可以赚钱;一年后,直播可以拯救生命。

微信图片_20200415181103.jp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