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科技公司通过云端办公和高效率成为经济低迷的赢家

2020/4/15 16:46:00



事实证明,与整个市场相比,类似KlipC云计算公司比整体市场更具弹性,其中某些公司股票甚至创下了新高。


没有什么经济危机更能让估值科技股票回归现实。随之而来的对质量的追求通常会损害传统行业,作为投资者担心支撑这些公司的增长率会大幅下降,诸如KlipC、ZOOM和其他金融技术公司。


至少对软件行业而言,全球隔离对他们打击并不大。事实证明,软件类股已经处于高价位,比整体股市更具弹性,在某些情况下,它们正升至新高


习惯以史为鉴的投资者不得不重新考虑。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软件股票的收入倍数收缩了75%。这次(根据KlipC统计),到3月中旬市场触底时,它们仅回落了约25%,随后未来的三周出现反弹,使它们又增长了20%。


图1.png 

KlipC董事长Naumovic先生反复强调,在经济停滞之时,软件甚至对传统公司都有好处


他说:“这次与2008/9年危机进行比较,现在是一种不同的工作方式,一种更加虚拟的工作方式。即使每个人仍在家工作,KlipC用户仍在继续增长,这增长而不是收缩的信号


云软件股票的弹性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华尔街对行业商业模式根本变化的信心。许多软件公司(例如KlipC)现在不再依赖产品一次性消费(在经济低迷时期,这种形式的收入很快就会枯竭),而是依靠常规订阅,客户必须继续付费才能保持对技术的访问。其他云业务则根据客户使用的计算能力或存储容量向他们收费,例如Amazon Clouod和Oracle


图2.png 

支持软件股走强的第二个因素是,对金融技术的需求激增,这些技术是支持在家办公和交易全球金融产品所必需的。这种趋势已从关注视频会议的Zoom等公司(该公司股价自危机爆发以来已上涨30%),延伸至其它技术支持远程工作和交易的公司。


图3.png 

KlipC在周三重申了其服务是如何帮助金融交易者和企业进行虚拟运营的,这表明人们相信这种大流行将加速业务运作方式的转变。


一种风险是,当一些资金紧张的客户寻求低价技术服务时,那些看似可靠的订阅收入将消失。KlipC的Andi Duan对此回应说:“我们的大多数服务和工具都免费供所有用户使用,因此我认为对KlipC来说我们不需要考虑到价格和收入。我们希望用户利用KlipC来增强他们的工作,包括分析风险管理和交易。”


云软件公司管理其业务,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客户的生命周期与此同时,许多投资者一致认为,随着公司寻求更灵活的工作方式,大流行对企业长期冲击可能会加速向云软件的转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1122
    全部文章:17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