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LG老年手机也有AI功能 这才是老年人需要的

2020/4/15 10:20:00

LG老年手机也有AI功能 这才是老年人需要的


撰文/蓝科技

手机又流行复古了吗?

这次的引流者是LG。最近,LG推出了新的Folder 2翻盖手机,但该公司最新的设备都支持4G。该手机带有两个屏幕和入门级规格。 LG Folder 2基本上针对预算有限的用户,甚至更喜欢使用简单的基本手机。翻盖电话目前仅在韩国提供。

简单地说,这就是一款最便宜的入门机,而且适合老年人使用。

与LG Folder一样,LG Folder 2是双屏翻转智能手机,外部有小显示屏,内部有主显示屏。它还具有一个T9键盘,可用于输入。同时还有一个SOS键,位于相机的背面。该手机面向老年人和更喜欢简单手机的其他消费者。

它是原始LG Folder手机的继承者,LG Folder手机于2018年2月首次亮相。该设备提供两种颜色选择,包括白金灰色和白色。就价格而言,LG Folder 2的标价为198000韩元(约1150人民币)。该公司将从4月17日开始销售手机。

在规模方面,LG的新型Folder 2智能手机在打开时具有2.8英寸QVGA屏幕。还在外部具有0.9英寸的单屏,可用于通知。它显示有关短信,通话,电池续航时间和信号强度的通知。

在功能方面,LG Folder 2配备了SOS密钥和AI语音服务。背面的SOS键可让用户在1.5秒内快速按三次以拨打预注册号码。手机还会通过短信发送位置信息。

AI语音服务的热键位于通话按钮上方。按下时,将根据运营商执行AI语音服务或录音功能。当用户询问有关天气,日期,时间和简单计算的问题时,AI语音服务会识别并回复。 LG Folder 2还具有数据安全锁定功能,以防止意外数据收费。

这款手机是由高通Snapdragon 210 SoC提供支持,并具有1GB RAM。它还具有8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至32GB。它具有1470mAh电池和2百万像素相机。它支持4G,蓝牙4.1,Wi-Fi和GPS。

LG这款老年尽管是翻盖,但却充满了复古而时尚的感觉。简单时尚、并且能满足简单的AI功能,也许,这正是老年人需要的简单智能手机。

(图片来源reviewtech.in)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