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创意广告片《不负韶华》新闻发布会

2020/4/13 9:45:00

近日国内首部以房产经纪行业为题材的青春·励志·创业自传体创意广告片《不负韶华》网络首映,此片讲述了一名90后女性房产经纪人坎坷却又不平凡的职业生涯,从而揭示了现代社会青年们的创业之“恙”,展现了房产经纪行业的职业全貌。

此片是由上海及励文化传媒精心出品,以年轻人为核心力量的整个团队在此片上倾注了全部热情与心血,制作精良、剧本感人,从而大大增添了影片的观赏性。据悉此片通过了多次修改与完善,制作环节反复预想与构思,从导演、演员、制片到出品方整个团队都付出了许多努力与积极尝试。该片视角独特、站在青年创业者的角度揭露了行业全貌,相信此片会在行业内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影片由90后新锐导演温平凯执导,导演温平凯是一位拥有丰富工作经历,拍摄手法纯熟的优秀青年导演。温导称,这次拍摄是一次新鲜的尝试与挑战,他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用小众的题材去展现行业内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并带给观众新鲜的观看体验。

除了剧情打动人心之外,该片的女主由故事原型——成都房产经纪行业风云人物,成都大唐房屋董事会成员之一徐艺丹。作为90后,年轻的徐艺丹曾荣获“2019银杏杯行业标杆人物奖”,连任多届大唐房屋董事会成员,是房产经纪行业冉冉升起的一枚新星。监制朱恒磊表示启用原型参演是为了更好的展现人物特性,自己演自己的故事,让观众也能身临其境,体会创业路上的辛酸与坎坷。也希望通过此片能消除大部分观众对房产经纪行业的偏见,并鼓励更多想要创业或正在创业的中国青年不要惧怕失败,勇于尝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