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8i企业收购公司宣布其预期合并目标Diginex任命Chi-Won Yoon为其亚太区主席

2020/4/2 22:13:00

北京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8i企业收购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JFKKU, JFK, JFKKW, JFKKR)(“8i”,或“JFK”),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今天宣布Diginex, 一家已经于2019年7月9日与8i签订最终股票交换协议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和咨询公司,已任命Chi-Won Yoon先生为其亚太区主席。Yoon先生常驻香港,将与Diginex业务负责人紧密合作,将其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和区块链解决方案带给整个亚洲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Yoon先生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其职业生涯涉及投资银行,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Yoon先生在加盟Diginex之前是瑞银(UBS AG)财富管理部门的副主席,负责发展和加强长期战略关系。 Yoon先生在瑞银工作22年后于去年宣布从瑞银退休。在瑞银任职期间,他曾于2009年至2015年担任瑞银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是瑞银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瑞银的三个主要部门:投资银行,财富管理和全球资产管理。Yoon先生于1997年加入瑞银,创立了瑞银在亚洲的股票衍生品业务。其后他在瑞银的投资银行部门担任过各种职位,包括亚太区股票和证券部门负责人。他还曾任瑞银香港分部的负责人。

在加入瑞银之前,Yoon先生曾在雷曼兄弟公司的纽约和香港的分部工作。Yoon先生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的电气工程学本科学位以及斯隆管理学院的金融学硕士学位。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