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私人银行AUM破10万亿 罗永浩直播首秀翻车

2020/4/2 8:31:00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私人银行AUM破10万亿

GPLP犀牛财经4月2日消息:银行财报显示,国内主要私人银行的管理金融资产(AUM)简单加总额已超10万亿元,2019年一年提升了约1.7万亿元。

央行:3月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306.3亿

GPLP犀牛财经4月2日消息:为满足金融机构临时性流动性需求,2020年3月,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306.3亿元,均为1个月期。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发挥了利率走廊上限的作用,有利于维护货币市场利率平稳运行。期末常备借贷便利余额为306.3亿元。

南京证券:2019年实现营收22.02亿 净利润同比增逾2倍

GPLP犀牛财经4月2日消息:南京证券(601990.SH)4月1日晚间披露年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2.02亿元,同比增长78.44%;净利润7.10亿元,同比增长206.24%。年报显示,对于业绩的增长,主要是受市场回暖、公司加强业务开拓等因素影响。

伯特利:拟申请总额不超16亿的综合授信额度

GPLP犀牛财经4月2日消息:伯特利(603596.SH)公布,根据资金预算及资金安全的需要,伯特利(含子公司)拟在2020年度内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借款总额不超过8亿元,以随时满足未来经营发展的融资要求。伯特利主营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

三星将关闭两座液晶面板工厂 转向新面板

GPLP犀牛财经4月2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计划于2020年底关闭韩国汤井工厂和中国江苏苏州工厂的电视液晶面板生产线,将重心转向用于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除三星外,LG显示器也宣布年内停止在韩国生产液晶面板。

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观看人数近5000万,销售额1.7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日消息:4月1日晚间,罗永浩在抖音开始首次带货直播。截至直播结束,根据数据统计,罗永浩的抖音直播累计观看人数4892.2万人,销售额1.7亿元,订单量86.2万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