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每周融资资讯: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2020/3/30 14:30:00

聚焦零售消费融资资讯

本融资资讯以收录每周消费生态融资为主,主要包含:零售连锁、无人零售、消费金融、教育、医疗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企业服务、食品、餐饮、新媒体、电商、文娱、物流、供应链等相关产业链项目的融资资讯。


No.1班小二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班小二专注于教育互动类的微信小程序开发,重点产品是“班小二”,是是一款为微信班级群定制的,解决班级群内通知被刷屏、接龙混乱、习惯养成打卡、照片共建共享、班费收缴等问题的小程序。班小二与微信群的完美结合,即保留了微信群沟通的便利、及时性,又很好的解决了微信群消息刷屏、无法统计分类、无法永久留存等痛点,真正成为家校协同、共育的神器。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正念资本和原股东北塔资本完成,将用于进一步扩大产品研发投入、验证商业模式和扩大用户规模。

班小二


No.2纷来完成Pre-A+轮融资

纷来是以短视频为内容载体,以代言人为核心用户,带社交和自媒体属性的互联网零售服务平台,通过独创的代言人机制,整合碎片化的销售能力,为代言人搭建低门槛独立自主、公平公开的经营平台,从而链接商品供需两端,打造一个全新的零售平台,为供应商构建高效的全渠道销售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内容与服务。近日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由本轮由宝生银行旗下青赢创投投资。

纷来


No.3团爆品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团爆品是一家私域电商开放平台开发运营商,致力成为私域版的天猫,目前在社群团购、社区团购、新零售品牌私域赋能、线下零售线上化交易赋能等私域场景均已实现布局。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美元基金。

团爆品


No.4金谷子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金谷子是公司创始团队联合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及上海合合公司(启信宝+名片全能王),根植于企业数据市场的新型金融科技公司。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由珂玺资本与产业投资人(知名产业园区投资人)联合出资。

金谷子


No.5火鸡完成8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火鸡是一家中高端年轻人厨房小家电品牌,致力于用科技服务爱做饭的年轻人,主要产品有温感电磁炉、智能刀筷架、破壁料理机、硬氧全能锅等。目前品牌有4款不同的消毒架(包括和双立人刀具的联名款)以及一款温感电磁炉。近日完成8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亚杰基金,杭州热店场。

火鸡


No.6三两白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三两白是一家白酒消费品实现厂商直供的新零售解决方服务商,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设备,定位聚餐和口粮用户,与原产地性价比白酒合作,提供好喝不贵的零售白酒,设备类似分酒机,容量5-10斤,出酒按毫升计算,满足消费者“小酌”的饮酒需求。上海宥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日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由新天资本、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和梅花创投共同投资,资金将用于渠道建设和加速市场布局。

三两白


No.7博学明辨完成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博学明辨是一家家庭社交与生活平台,专注于通过先进技术及模式,发展家庭社交,并在此基础之上开展电商、健康、理财等业务。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构建有趣有爱有用的生活平台。吧吧吗吗家庭网应用涵盖家庭情感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社交化、数据化、智能化,利用互联网的方式,打破距离的限制,打破沟通的障碍,和爸妈共同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实现关爱互动和亲情陪伴。近日完成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博学明辨


No.8米存智能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米存智能是一家智能储物柜服务商,致力于用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解决人们出行中的行李负担问题。目前,米存科技投放的智能租赁储物系统,采用分体组合式设计,根据客户数量及箱门规格的不同,可任意组合使用。目前主要分为4个大类3个级别,包含30多种选配模块。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需求进行灵活搭配。近日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多位旅游交通业的产业投资人共同投资。

米存智能

(备注:图文以上信息通过各大创投信息平台收录。)



氢 创 资 讯 观 点

近期国内大部分城市可能会相继出台刺激消费政策,以杭州为例的16.5亿消费券等对消费领域拉动内需,推动消费增长具备一定的推动作用,但是也要考虑到客户及基础消费能力短时内仍然偏弱,后续国家也较大可能会出台相对应的政策,而对于消费领域的创业企业应该重点抓取全民消费政策机遇,调整产品经营思维,在让利、促销、保障供应链效率的同时,也要对用户的消费行为数据化和建立用户留存方面进行更细节化的工作。


编辑:氢创同城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23843
    全部文章:166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