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兴业物联冰火两重天 1400倍超额认购股价却坐“过山车”

2020/3/22 9:18:00

作者:生菜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兴业物联(09916.HK)不赶巧?市况不佳,上市10天股价较发行价跌20%。

3月20日港股收盘,兴业物联报价1.59港元/股,低于1.99港元/股的发售价,成交量为402.20万股。

据GPLP犀牛财经了解,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全球股市动荡,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2020年开年来恒生指数受挫两成,波及物业股整体跌幅超过25%。

来源:雪球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兴业物联成立于1999年10月20日,是河南省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专注于为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物业主要布局区域为河南。

2020年3月9日,在经历公开发售逾1400倍的超额认购后,兴业物联正式登陆港股平台,但是开盘价为1.81港元,即跌9.05%,开盘即破发。截至3月9日当日收盘仅涨2%,与在公开发售阶段的火爆认购有明显落差。

后势,港股市场的物业股以及兴业物联的股价会如何发展呢?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