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罗永浩要做“带货一哥”,会毁掉直播电商行业吗?

2020/3/20 0:12:00

罗永浩要来干直播带货,要做带货一哥,野心很大。我怎么看?

1、罗永浩干一行一行被干掉,不过直播带货不会被干掉,只会更火爆。

2、干不掉李佳琦,罗永浩粉丝男性为主,锤粉大都是“花几千跑几千公里去听相声却不肯花一千买锤子手机”的白嫖党。

3、罗永浩能否吸引女粉?不能,因为:没李佳琦帅,更不可能去涂口红。

4、正是因为有自知之明,所以罗永浩从数码科技、文创、图书等品类入手,面向男粉。

5、李佳琦终将被取代,现象级网红既然是现象就会过时,但一定不是罗永浩。

6、直播带货的新机会是平台红利,淘宝直播一哥做了很多年,2020年抖音快手直播强势崛起,新平台新机会。

7、李佳琦带货成功的关键是品牌让利给折扣,没有折扣就没价值。离开淘宝没有流量,李佳琦什么都不是。

8、不可否认,罗永浩有很强的推销、说服和洗脑能力,但这更适合做微商教父。

9、第一批跟罗永浩合作的品牌会有“处女”红利,主要是关注度高,但主要是知名度收益。

10、内容电商核心价值只有卖货,跟品牌营销是割裂的。李佳琦卖了几个亿的货,其价值也只是卖货,没有什么品牌是李佳琦成就的。

11、直播带货就像是伟哥,虽然可以得到瞬间高潮,然而价格却在不断拉低、利润不断下滑、需求过度透支,过后品牌没有沉淀,更无溢价,陷入长期的疲软,甚至进入“贤者时间”。因此2020年品牌一定会反思直播带货模式,在卖货效果与品牌建设之间寻求新的平衡,在营收增长的同时追求利润。

12、罗老师入场,直播电商市场会更加精彩,行业话题与看点更多了。祝罗老师早日买上亿元豪宅。

欢迎添加 luochaozhuli (备注:进群)分享交流。

关注罗超频道(luochaotmt),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罗超

    总访问量:5479353
    全部文章:1779
微博:@互联网阿超 微信公众账号:SuperSofter(每天整理业界资讯,结合自己点评,十分钟热度深度兼顾) 博客:www.ikeji123.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