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上追小米下压三星 印度Vu电视今年真儿玩猛了

2020/3/17 10:07:00

上追小米下压三星 印度Vu电视今年真儿玩猛了


撰文/蓝科技

小米电视在印度身边的追兵玩儿猛了。

印度本土电视品牌Vu Televisions(以下简称Vu)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加速,销量占印度市场的18%,销售额占印度市场的17%。值得关注的是,同样在去年第四季度,尽管小米电视销量和销额市场占有率仍然第一,但却呈现双双下滑局面。

而三星电视,2019年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都紧随着Vu身后。上追小米,下压三星,印度本土品牌Vu真的是要发力了,这股势头在三年前已经显现出来。

Vu是一个没有历史包袱的新品牌,2006年成立于印度孟买。其典型的特征,Vu完全是靠组装而来的一个品牌。Vu电视的面板零部件全部进口自中国、韩国和日本。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Vu显然更懂印度,对于大部分印度平民来说,价格驱动是显著特征。因此,主打低价的Vu最近几年发展速度。在已经过去的2016-17年度,Vu品牌在线上销量在增速达到200%。

他们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或许他们目前达不到小米的高度和实力,但用低价扩大规模,实现对小米在电视行业的步步紧逼,这一步棋有望实现。至少,给小米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最近,在印度班加罗尔的一次活动上,Vu展示了三款新的Vu Premium 4K电视,它们具有一流的功能和最先进的设计,并且价格非常诱人,新的产品有三个不同型号。

基本型号配备43英寸显示屏,价格为29999卢比(约2840元人民币)。还有50英寸和55英寸型号,价格分别为32999卢比(约3200人民币)和36999卢比(约3500人民币)。在销售渠道上,消费者可通过Flipkart购买Vu Premium电视系列。

作为活动促销价,Vu43英寸、50英寸和55英寸型号的价格分别为24999卢比(约2364人民币),27999卢比(约2650人民币)和31999卢比(约3025人民币)。

在配置方面,这些电视配备了A +级面板,具有400尼特的亮度,支持Dolby Vision和HRD 10,Dolby Audio带有30W降噪功能,扬声器具有DTS虚拟X环绕声技术,无边框设计,VOD Upscaler,板球模式,可在Android上运行9.0派。

这些电视由4核,64位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供电。这些电视具有16GB的存储空间,可无缝播放用户喜欢的内容。所有电视均在遥控器上预装了诸如Netflix、Prime Video,YouTube、Hotstar和Google Play之类的应用程序。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观看所需的内容。这些电视配有带语音搜索和Google协助的Vu ActiVoice遥控器。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无边框设计,具有钛灰色外观。显示器具有3840 x 2160像素的4K分辨率,具有400 Nits亮度+杜比视觉和HDR10 +主动对比度+板球模式+ PC和游戏模式,可欣赏所有类型和游戏的内容。这些电视提供了Google Chrome Cast,Bluetooth 5.0,WiFi,HDMI等各种连接选项。同时配备了具有降噪技术的Dolby Audio 30瓦Box扬声器,可带来令人愉悦的观看体验。

Vu新产品系列专注于两个方面:显示和声音输出。这款Premium 4K电视系列的所有三种型号均具有Dolby Vision支持和400尼特的亮度。还支持HDR10,并且借助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显示屏可提供更深的黑色和更亮的白色。还支持VOD升频器技术,该技术可在观看OTT服务上的内容时改善色彩。

从低价抢占市场,到逐渐向中端延伸。Vu的底气来源于几个方面:一是最近几年销量快速增加,在价格驱动下印度很多平民会选择这个品牌,因为性价比高;二是有了用户基础以后,开始向中端渗透,他们不会一直处在低段位,毕竟印度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三是从前来看,他们的增长速度给其他品牌带来了压力,而这,正是Vu想要的局面。

(来源:www.reviewtech.in)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