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周速递 | 氢创第七期加速营项目“光芽”获近千万元融资

2020/3/13 20:31:00

聚焦零售消费融资资讯

本融资资讯以收录每周消费生态融资为主,主要包含:零售连锁、无人零售、消费金融、教育、医疗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企业服务、食品、餐饮、新媒体、电商、文娱、物流、供应链等相关产业链项目的融资资讯。


No.1光芽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氢创第七期加速营项目)

光芽科技是一家运用光交互支付技术实现多人并行购物体验的无人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可见光通信的移动交互结合电子价签技术,让用户只需使用手机闪光灯闪一闪,即可完成从选货-支付-掉货的全过程,大大提高了无人售货的效率,光芽科技为售货机厂商开放提供光闪付售货机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售货机厂商升级自身产品,提升竞争力。近日宣布正式完成由中融科创投资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氢创加速营第七期学员:光芽COO胡爽


No.2秒优科技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

秒优科技专注于帮助服装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实现快速反应,是深圳新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在上海设立的服装软件公司。近日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绿洲资本,天使轮投资机构源码资本追投。本轮融资资金,秒优科技将主要用于对服装云工厂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团队的搭建。

秒优科技


No.3妃鱼时尚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妃鱼时尚是一个海外代购直播电商平台,通过自建全球买手团、以及跨境物流系统,为用户提供巴黎、米兰、佛罗伦萨、伦敦等地区的品牌产品,产品品牌包含GUCCI、Diro、Lancel、FERRAGAMO、RED VALENTINO、BOTTEGA等。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五岳资本和经纬中国共同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跟投,本轮融资由奕秋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妃鱼时尚


No.4快衣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快衣是一个童装供应链产业互联网平台,平台聚集了一批加工厂资源,拆分服装生产流程并线上统一组织生产,品牌方只需提供样衣就可以直接报价下单。为品牌方打造了“快衣智造”App,并上线了在线询价系统。品牌方以询价系统为参考,提出订单需求后匹配加工厂资源。近期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大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大奔主要为服装品牌提供金融服务,也参股了多个服装品牌。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上系统更新。

快衣


No.5人马线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人马线专注于“一对一健身私教”领域,主要是为都市精英提供健身私教服务和送教上门服务,是上海地区知名的健身工作室连锁品牌,旗下拥有多家门店。近日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分众体育(上海)有限公司。

人马线


No.6锥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锥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快销品零售企业提供智慧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科技服务企业。提供的产品覆盖中前台,包括商户进行业务管理的智慧零售业务中台、移动管理助手小程序,以及商户服务用户的智能收银机和其他硬件终端、智慧零售小程序。我们同时为商户提供支付接入服务,所有交易资金均直接进入商户主体的商户号,锥智平台不做资金结算,保证商户资金安全。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锥智科技聚焦于生鲜便利与轻餐饮及快销品零售的数字化转型,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

锥智科技


No.7响袋科技获得数百万元战略融资

响袋科技致力于解决目前台球行业痛点,给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档的台球器具,帮助用户获得更良好的击球体验。最终形成专业、便捷、智能化的运营标准,为广大小众运动群体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近日获得数百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杭州众乐乐及另外一家行业内企业。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升级产品、扩充团队和增加布点。

响袋科技


No.8小鸟上学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小鸟上学是一家为英语培训机构提供内容、师资、服务及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教育资源配置平台,主要业务是为培训机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等提供双师课堂口语,上海安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近日完成不惑创投 10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小鸟上学


No.9沐沐科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沐沐科技是一家全新的品牌发行服务。沐沐在上游主要做独家品牌,是一家集品牌策划、招商拓展、供应链搭建、系统收银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近期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九共享、世基投资创始人张立功以及道生资本。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广告KA铺设、优化独家授权IP供应链产品、加强生态系统软件搭建。

沐沐科技

氢 创 资 讯 观 点


主要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餐饮行业的融资需求非常旺盛,通过股权和债权的融资方式整体融资规模超万亿,融资规模主要反映了两方面,一方面是餐饮行业在失去现金流的情况下,资金的需求变的格外强烈,另一方面是市场资金对疫情后餐饮行业发展的看好,受疫情影响可能会对餐饮行业进行一次洗牌过程,未来餐饮行业整体品类的头部形态也会更加清晰。


编辑:氢创同城
(备注:以上信息通过各大创投信息平台收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22864
    全部文章:161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