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社交新零售时代,只有这三类门店能够更好的生存和发展!

2020/3/12 10:08:00

社交新零售时代,只有这三类门店能够更好的生存和发展!

第一:有多个流量入口的门店

实体店门店客流量是最容易遇到瓶颈的,那么未来实体店想要更好的生产,除了线下获客以外,也可以借助线上流量入口带动更多的销售机会。

比如抖音门店,小程序门店功能,都是可以通过线上吸引同城的客户到底消费的一种方式,也可以通过入住同城到家平台,让客户通过线上下单。

第二:有同城客户圈子的门店

未来实体店一定要建立自己的客户圈子,因为这样就不用再担心疫情,不在担心阴雨天气,所以要通过个人号、积累自己的同城客户圈子。

第三:有多个销售场景的门店

传统的门店只有一个销售场景,那就是实体店,所以商家想要打破这种瓶颈,就要借助线下小程序(60+获客入口),借助社群作为销售场景,通过朋友圈构建销售场景,通过微信直播也可以实现销售。

上图:实体门店社交电商模式

整编:黎代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