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阿里巴巴:再垫2000亿扶持商家,免费0账期延迟到6月底

2020/3/12 1:10:00

3月11日快讯:阿里巴巴将免费0账期延期至6月30日,以及总垫资规模会超过2000亿。此消息一出,再一次让无数淘宝卖家和众多资金流困难的卖家感受到了温暖的关怀,卖家们纷纷发圈为阿里巴巴和马云点赞。

马云

阿里巴巴免费0账期 卖家直呼给力!

在上个月10号,阿里巴巴发布了20条商家扶持举措,解决了淘宝卖家、阿里巴巴卖家等资金流问题。阿里巴巴展现出来的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商家的一致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还有一个举措,也是让广大卖家感受到了疫情下的人文关怀,

阿里巴巴旗下千牛也弹出信息通知商家,如下图所示,之前是要消费者确认收货后,支付宝才打钱给商家。本次变更后,在消费者没有确认收货的情况下,消费者的钱是不给商家的。但是保护商家措施在没有确认收货的情况下,阿里巴巴的网商银行会先把钱垫给商家,以保证商家的资金能正常运作。

保护商家举措:网商银行垫钱给卖家

3月11日,阿里巴巴发布《网商银行推出商家金融扶持政策-提前收款》,这项提前收款0费用扶持举措也是延期至6月30日。

并且,阿里巴巴成立的商家扶持小组表示:“对因疫情影响的商家进行评估,然后对其进行信用修复。比如因物流等不可坑因素造成的未按时发货等消费者投诉情形,经过平台核实后,都不会进入店铺负面评分和信用积分"。

浙江网商银行的给力,确确实实给广大商家带来了实际扶持,帮助了无数创业者。淘宝卖家纷纷发圈表示要为阿里巴巴和马云点赞,阿里巴巴也表现出了应有的大企风范和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很庆幸我们有这样一个民族企业!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交流,笔者”我是二八“渴望和你产生思想碰撞!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叶蔚卿,团广网创始人,10年互联网从业者,广州二八网络科技CEO.微信公众号:我是二八。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