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数据显示加密货币市场与冠状病毒讨论率成反比

2020/3/11 19:45:00
对新冠病毒(COVID-19)的担忧已困扰着全球市场,在多个资产类别中引发了冲击波,在过去几周中,这些资产使大宗商品,加密货币和股票遭受了所有可观的损失。

来自著名分析公司的新数据阐明了加密市场与COVID-19的讨论率之间的相关性时的有趣趋势,两者之间的反相关性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看跌信号。

尽管如此,一位高级分析师指出,他相信由病毒引起的混乱最终将对加密市场产生利好,因为数字资产将为投资者提供摆脱传统金融体系相关问题的途径。

加密市场表现与有关新冠病毒的讨论成反比

对于比特币和整个市场来说,这已经过去了数周的艰难时期,基准加密货币从今天早些时候的10,500美元的高位暴跌至7,700美元的低位。
这种剧烈的下降趋势与全球股票市场所看到的趋势同时发生,全球股市在过去几周内录得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跌幅。
目前尚不清楚加密市场的不良表现是否与美国股市的表现直接相关,但很明显,新冠病毒是造成这种动荡的主要原因。
区块链分析公司Santiment的最新数据阐明了加密市场的表现与在多个社交平台(包括Reddit,Telegram,Discord等)上提及新冠病毒之间的反相关关系。

“之前我们提出,我们的新兴趋势平台表明,与比特币的价格相比,新冠病毒和COVID19的讨论率之间存在持续的负相关关系。”

884ed7983988e4740646b91dd06b9da.jpg


新冠病毒引起的衰退最终对BTC有利吗? 

尽管在过去的几周中,比特币和大多数其他加密货币一直坚守风险资产,但必须牢记,一位顶级分析师认为,持续的抛售导致的潜在衰退最终将是一件好事。一般用于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Amsterdam Stock Exchange)的前全职交易员CryptoMicha?l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考虑了这种可能性,并指出未来几年将有利于新兴技术。

“我开始相信,新冠病毒是金融体系不负责任的政策,和界限所导致的即将到来的衰退信号的替罪羊。我们可能会在加密市场上出现短期抛售,但我认为这是大宗商品和比特币的时代。”

随着围绕新冠病毒的报道和恐惧继续蔓延,数据似乎表明比特币在短期内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

4b398baadcb7b91309aab18cbbc257d.pn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