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1.3亿!大V爆料李佳琦上海买豪宅,上下三层,带私家花园?

2020/3/6 17:06:00

据新浪微博网友@房世子爆料,李佳琦1.3亿买了上海云锦东方二期的豪宅,顶楼复式。跟胡歌唐嫣做了邻居,不过李佳琦的房子比他们的还大。

有网友还说,曾在上海云锦东方见过范冰冰。一般的顶复都只有两层,上面那层一半是房子,一半是露台。但是李佳琦这套顶复,是顶复中的王者,有三层,下面两层每层380平,第三层两百平的室内再加一百平的花园,总面积超过1000平。网友还戏称#姐妹们,你们买的每一支口红,都成了内环线大平层的砖下之魂。#

去年年底,就有人帮李佳琦盘点年收入,最后吓了一跳!

普通销售出身的李佳琦,一分钟卖掉14000支唇膏,双十一带货10个亿!据说2019年的年收入2个亿!

李佳琦的小助理在视频里提到,李佳琦最初创业时候的目标,就是在上海买一套房子。

如今靠自己实现了,多厉害啊!他值得!可喜可贺!

网友@椒图火象说,任何行业领域,靠自己的勤奋和比较优势做到最顶级的精英人士,都是由衷令人敬佩和羡慕的!谁说不是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陈叔

    总访问量:160238
    全部文章:162
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账号「阿里八卦」是国内解读巨头阿里巴巴的权威。后者深度挖掘阿里的一手信息,绝非笨重的纸媒所能企及。在这里,聚集了数千阿里的前员工、在职员工、媒体工作者以及投资人,从各个角度观察马云以及其所带领的团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