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Apple Store指南更新,这三个知识点很重要!

2020/3/6 10:06:00

据蝉大师观察,Apple今天更新了Apple Store指南,同时加入了一些在iOS 13下提交App的规则。在此,蝉大师将为众开发者从以下两条更新中,提取有效的信息。

从文中,我们可以解读到如下信息:

第一点:从苹果官网数据查询可知,近四年发行的iPhone设备中,有77%已更新至iOS 13,而运行iOS 12的有17%,仅有6%的设备运行的是iOS 11及更早的iOS系统。在iOS 11到iOS 12的升级中,苹果在前后端都做了很大的功能升级。目前在App Store上就可以看到iOS 12及iOS 13对比iOS 11在数据上的表现有较大的区别,特别是榜单的呈现和关键词的搜索排名及App结果数。

这对开发者而言意味着什么呢?这表明,如果现在花太多精力在iOS 11及早期版本的优化上,最后只能事倍功半,浪费宝贵的资源。

第二点:从2020年4月30日开始,所有提交给App Store的iPhone应用程序都必须使用iOS13 SDK或更高版本构建。那么:

1.之前提交的产品是否需要重新提交?

这个是不需要的,仅针对4月30日之后提交的所有App。

2.如何使用iOS13 SDK?

3.使用iOS13 SDK有什么利好?

在此,对使用iOS13 SDK中提供的Apple登录进行进一步的解读:

Apple登陆对于使用第三方或社交登录服务(例如Facebook登录,Google登录,Twitter登录,LinkedIn登录,Amazon登录或微信登录)的应用设置或验证用户的主帐户该应用程序还必须提供“使用Apple登录”作为等效选项。该要求是必须遵守的,且提交给App Store的所有新应用和应用更新必须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遵循这些准则。

第三点:从2020年4月30日开始,所有提交给App Store的应用程序都必须使用Xcode故事板来提供应用程序的启动屏幕,并且所有iPhone应用程序都必须支持所有的iPhone屏幕。

综上,从2020年4月30日开始,开发者们将要使用Xcode11中的iOS13 SDK进行新App的开发或更新,同时,对于符合要求的App还需在4月30日前提供“使用Apple登陆”功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