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因担心疫情影响,纽约时报下调一季度广告营收预期

2020/3/4 17:09:00

文|4A广告周刊 武勋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纽约时报》下调了对第一季度收入的预期,并表示,由于对冠状病毒传播的担忧,旗下的数字广告收入将下滑10%,总广告收入将下降15%左右。

不只是《纽约时报》,《泰晤士报》在2月初预测数字广告将在第一季度也产生了下降。

全球的广告巨头阳狮还将降低其2020年全球广告支出预测,同样是基于新冠病毒的负面影响。此前,阳狮集团曾在2019年12月表示,今年全球广告支出将增长4.3%,至6,660亿美元。

数周以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对制造商,供应链和员工的影响,各个公司都调整了企业的销售预测。《纽约时报》下调对第一季度的预测,这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信号之一。

报告说,如果人们离开家的次数减少,户外广告将成为受到负面影响最直接的渠道。

2020年是体育大年,日本夏季奥运会、欧洲杯都会受到影响。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最新消息,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已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允许他们推迟奥运会的举行。“如果新冠病毒无法得到控制,原本在7月底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延迟今年年底才开始。”由于日本东京奥运会在历史上有过取消记录,各界此前也普遍认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也将因新冠病毒而被取消。

此外,最近几个主要的品牌营销活动已经取消,包括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及其年度营销峰会以及Shopify,Adobe 等公司的其他公司特定活动。

近年来对营销商和科技公司的重要性日益提高的“西南偏南”本周确认了每年3月中旬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聚会乳如期举办。但是根据广告时代的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的担忧, Facebook,Twitter和Vevo等几个重要平台都已经全部退出了。

另一方面,视频平台或许是未来的赢家。BMO资本市场分析师丹·萨蒙(Dan Salmon)在上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Netflix可能是“明显的受益者”。同样,一些广告商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电视等传统媒体渠道上,以弥补损失并保持消费者的参与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