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本田皓影上市近三个月便降价1-3万 竞争力不差主受淡季影响

2020/2/26 14:35:00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上市近三个月的本田皓影,算是吃了车市淡季的亏。

近日,GPLP犀牛财经在车讯网获悉,北京一家本田4S店正在低价出售全系本田皓影,其优惠幅度高达1-3万元,对此情况,GPLP犀牛财经向该家4S店进行了电话问询,确认消息无疑。

店内销售表示:“这车是2019年底才上市,至今才三个月,起初销量也不错,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但近段时间处于非常时期,原来想订的基本都暂时放弃了,再加上春节前后本就是淡季,所以才搞出这个降价的销售手段。”

当下,该家4S店内的本田皓影共有10款,包括手动两驱、CVT两驱、CVT四驱、两驱混动等多种动力类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6.98万—23.98万元,优惠后的最低的价格将低于15万元。

本田皓影是广汽本田近期新引入的SUV,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使之看起来更加运动感爆棚,两侧大灯平直狭长、前包围增加了仿开孔设计,雾灯处也增加了黑色饰条,有着明显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存在刀锋般锐利的腰线贯穿车身,电动外后视镜还带有LED转向灯,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设计突出,光纤LED组合等位加上层次分明的车尾设计,全面提升车的感官。

内饰设计部分,皓影基本维持了CR-V的造型,并首次装备在中国版车型上的无线充电与踢脚感应式尾门功能,增添整车实用性,其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节、USB充电口、全平地台等等设计,也满足乘车人在车内的需求。

动力方面,本田皓影燃油系列搭载地球梦系列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43N.m,匹配的是CVT 6M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5秒。

其混动版本田皓影的动力系统由2.0L自吸引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峰值扭矩为315N.m,搭载E-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1秒。

可以说,2020款宝马X3从性能方面还是十分不错的,至于销量方面,据广汽本田公布的数据显示,皓影2020年1月销量9539辆,超出预期。

然而即便如此,在二月份全国针对疫情,减少出行次处的情况下,该车型也存在有货难卖的现象,但也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疫情除去,该车型将会快速回复到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

或许对于整个汽车经销商行业而言,2020年春将是近年来最艰难的时期,毕竟像皓影这样被很多人都称赞的新车都这样,足见当下淡季销售之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