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2020/2/26 0:24:00

聚焦零售消费融资资讯

本融资资讯以收录每周消费生态融资为主,主要包含:零售连锁、无人零售、消费金融、教育、医疗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企业服务、食品、餐饮、新媒体、电商、文娱、物流、供应链等相关产业链项目的融资资讯。




No.1 黑匣子数据获得战略投资

黑匣子数据是一家区块链应用服务商,专注于区块链在垂直领域的数字货币、数字农业、数据流通、金融风险评估预警,以及跨境电商区块链追溯、数字城市、城市物联网等具体的应用。近日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中国风投。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No.2 家辉培优获得数千万级美元融资

家辉培优是过去几年中不断被上海考生接受且保持口碑增长的新晋课外辅导品牌。定位于为优秀的中学生家庭不断提供具有实战意义的课程及优质师资。并且通过不断帮助学生寻找到目标,激发学生践行目标。鼓励激发学生自己的自驱力。近日获得数千万级的美元融资,投资方为在多个教育赛道均有布局的有成创投。有成创投由盛大集团首席投资官创立,核心团队均来自盛大集团。多鲸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家辉培优


No.3 完成200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智和家是一个基于本地的智能家居消费的服务平台,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方便、更经济、更放心地享受到智能生活服务。在行业B端,为智能家居渠道商、服务商、体验店,提供线上产品促销、门店引流蓄客、消费需求线索等服务。近日宣布完成 200 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资金来源为团队自筹和个人投资。智和家CEO赵阳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板块搭建、市场推广等方面。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智和家


No.4 集牛科技完成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是一家新型智能保险经纪服务商,其主要经营模式为通过代运营的方式,赋能传统寿险公司个险和保险中介市场,建立数字化运营系统、分销体系以及供应链能力。近日宣布完成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靖亚资本,元一资本为独家FA。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集牛科技


No.5 渊联技术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是5G物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嵌入式安全能力的物联网智能终端、工业级的边缘计算网关、百万级物联平台、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形成“端到端”全产业链安全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能源、交通、医疗、化工等基础设施行业,以及智慧城市等重要民生领域。近日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三一创投和华玖国瑞,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政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技术研发。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渊联技术


No.6 斟茶记完成2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斟茶记是一家茶饮品牌服务商,代表着惬意生活方式,旨在以更具科技变革的方式,将中国的茶饮文化,赋予新的生命,为年轻人提供国潮茶饮的新选择。斟茶记甄选高品质原料,以精湛工艺制好茶,以雅致店铺形象匹配时尚客群,以智能互联网技术连接顾客。斟茶记首度将科技标准泡茶工艺融入茶饮业,用高品质的茶汤作为每一款产品的基础,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期待的消费新体验。近日完成2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湖南乐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斟茶记


No.7 鲜沐农场完成A轮融资

鲜沐农场是一家餐饮供应链B2B电商平台,向上游改造供应链,同时开放平台引入其他品牌,做一站式平台,提高下游B端用户的粘性。近日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本轮由起点创投领投,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市场拓展以及供应链深化。此前鲜沐曾获老鹰基金和寻芳基金的Pre-A轮融资。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鲜沐农场


No.8 易触科技获得战略投资

易触科技是一家自动贩卖机运营商,为用户提供饮料机、综合机、售奶机、盒饭机等自动贩卖机产品,包括大易系列、小易3系列、小易2系列、组合机系列、微超系列等,用户还可按照产品系列、料道出货、热门关键词进行商品搜索。近日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等。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易触科技


No.9 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婚礼主义是一个中国高品质婚礼策划品牌,主要从事婚礼策划业务,拥有对色彩、空间、时尚精准的触觉,细微之处严苛的标准,坚持将每场婚礼化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坚持将每位新人的爱情作为矢志不渝的使命。近日获得遵理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独家投资。

一周速递 | 消费生态的最新融资资讯

婚礼主义


氢创资讯观点


餐饮以及食品供应链在2020年将迎来较大的市场机遇,随着整个物流体系的不断完善,供应系统升级后的模式显著提升供应链的效率,也能帮助下游商户降低采购成本和现实精细化管控。而供应链体系的整体发展方向会围绕数据化、精细化、可视化等升级迭代。


(备注:以上信息通过各大创投信息平台收录 由氢创同城整理发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22013
    全部文章:156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