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传Model 3标准版更换电池 地方债迎来发行小高峰

2020/2/20 8:43:00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手游市场升温 休闲游戏抢眼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受益“宅经济”兴起,手游市场1月份增速可观。数据显示,2020年1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流水同比增长49.5%,环比增长37.5%。业内人士指出,休闲游戏借助新的触达方式,获取更多用户。这个细分赛道机会多,成长潜力大。

传吉利3亿美元入股蔚来 将为蔚来代工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据消息人士确认,吉利入股蔚来一事没有大的变数,投资金额大差不差就是3亿美元。该人士还透露,吉利可能会对蔚来进行产能整合,日后将由吉利方面为蔚来代工生产。

深圳南山企业复工无需审批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2月19日,深圳市南山区某企业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收到的来自于南山政务短信平台的最新信息显示,在收悉该公司提交的备案资料后,如公司不属于电影院、卡拉OK、酒吧等娱乐业企业,会议、展览业等人员相对集聚、工作环境相对密闭的企业,即可先行复工。

一二级市场火爆,科技主题ETF掀投资热潮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春节以来,A股市场科技主题ETF表现抢眼,走势远强于大盘。与此同时,一级市场科技主题ETF发行受到投资者追捧。在节后市场调整期间,大规模资金通过申购和买入双重渠道进入科技主题ETF,成为市场看好科技板块的有力证明。

地方债迎来发行小高峰 今起4个工作日拟发1358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今年以来截至2月19日,地方债发行规模达8689.96亿元。其中一般债券941.75亿元,专项债券7748.21亿元。另外,根据截至2月19日7省市地方债信息披露文件,2月20日至25日,4个工作日计划发行1358亿元地方债。

北向资金“聪明钱”力挺A股,今年累计净流入规模达765.39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2月19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765.39亿元,沪股通净流入364.6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00.75亿元。

电池研究机构:特斯拉长续航版将继续使用钴镍三元电池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基准矿物情报机构经理西蒙·穆尔斯在推特上透露,出于成本原因,特斯拉会从宁德时代购买方形磷酸铁锂电池,并被用于标准版Model 3,长续航版仍将使用LG生产的钴镍三元电池。

销售平台基金申购火爆:2月4日以来99%主动偏股型基金获正收益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支付宝最新数据显示,春节以来,支付宝存款理财产品销售增长超100%,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2月4日以来有99%的主动偏股型基金获正收益,这些基金平均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9%。

台湾制造业产值连续四季度负增长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19日公布,2019年第4季度制造业产值33660亿元(新台币),较上年同季减少6.60%,为连续4季度负增长。2019年全年制造业产值132195亿元,年减5.84%。

国家电网砸出近千亿元项目投资,拉动下游产业复工复产

GPLP犀牛财经2月20日消息:近日,国家电网发布了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十二项举措,其中三项涉及有“电力超级快递”之称的特高压工程,相关投资近千亿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