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丰田汽车发布新小型SUV车型预告图 代号B-SUV将于3月首次亮相

2020/2/19 12:21:00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丰田汽车还是惦记小型SUV市场。

2月18日消息,丰田汽车发布一款全新车型预告图,从图中来看,该车是一款小型SUV车型,其官方内部代号为“B-SUV”,并将于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丰田B-SUV在后挡板下方的两个标识和蓝色的Toyota徽章,或许意味着该车型存有混动版本的可能。

至于外形设计方面,由于预告图只给出车尾的部分细节,具体方面尚未得知,但可以看到的是,该车的尾灯造型十分狭长,犹如剑眉一般,且从预告效果来看,或许存在LED流水灯设计的可能。

内饰部分,丰田方面并非给出相关图片曝光,但根据其他媒体之前的报道,B-SUV的内饰将与全新YARiS共享,搭载10英寸中控大屏,并配备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和价格方面,丰田方面守口如瓶,但根据此前丰田汽车欧洲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所述,这款全新小型SUV定位将低于C-HR,未来将与C-HR合力竞争逍客等竞争对手,可以判断,该车的价格或许颇为亲民。

事实上,近一两年的全球车市下行给丰田带来不少麻烦,即便是当下该公司的销量和业绩都处于正增长,但从近些年发布的新车等反面来看,还是依靠经典车型提升业绩,最经典的例子就是在2019年被大家寄予厚望的亚洲龙,目前也是泯于众人。

由此而言,丰田方面近期开始不断打造新的车型,也是希望能发掘新坚力量。毕竟当经典车型倒下,业绩将会出现很大困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