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停课不停学”后3连涨停 昂立教育高管已套现近千万

2020/2/7 13:33:00

作者:何夕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月6日,昂立教育(600661.SH)开盘再涨停,该股已经连涨3个交易日涨停。昂立教育2月6日发布公告称,2020年2月5-6日,联席总裁林涛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45万股,占总股份的0.1570%,套现955.89万元。

2月5日,昂立教育发布风险提示称,截止 2019 年末,该公司线下课程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 90%以上。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目前线下课程已全面停课,采取线下课程转线上授课。

昂立教育表示,后续在线教育业务的发展仍存在不确定性,也未形成较大的规性收入。

昂立教育表示,公司在线教育业务以前年度占比较低。线下线上融合教学模式的战略转型对本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还要取决于转型的进展以及疫情的发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昂立教育还表示,线下教学停滞、寒假课程教学转移线上、部分业务延期等调整会导致该公司平台及流量使用成本增加、权责收入确认递延以及校区闲置租金损失。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