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新一代索兰托2月17日海外上市 这次与汉兰达碰撞胜算几何?

2020/2/5 14:08:00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新一代索兰托被起亚赋予复兴重担。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一代索兰托的上路谍照,据悉该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并在2月17日在海外正式亮相,随后大概率引入中国市场。

通过流出的谍照上,新一代的索兰托的设计风格有明显的变化,多处规律的凹式设计及线条分割形成整体感觉偏向硬朗,加上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进气栏、明显加大的车身尺寸,同以往旧代更富有视觉冲击力。

车灯部位采用尖锐的LED头灯,配合虎啸式进气栏设计,将设计想表达出的硬朗风格进一步升级。

车身大小方面,由于官方尚未透露任何消息,导致无法获得准确尺寸,但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大型SUV。

车尾部分的变化一样不小,两个垂直光条停留在车身的两侧,贯穿全车的腰线与车灯上方完美融合,鲜明的分割式设计给予了足够的视觉冲击。

至于车内,GPLP犀牛财经了解到新一代索兰托将有一个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旋转式挂档,数字仪表组位于方向盘后面,整体色调为黑色与褐色。

动力方面,据相关消息透露,新一代索兰托将有多种选项,其中包括2.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等等,同时也有油电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但新能源类型要在2021年才能推出。

可以看到,新一代索兰托较以往产品做出很多改变,尤其是整体风格上有着突出变化,但是这也并不能成为他热卖的原因。

从以往的销量成绩来看,索兰托的品牌影响力下滑迅速,在2015年换代时,倾其所有继续深化城市SUV的理念,为第三代索兰托配备了3款动力、4款配置、5/7座车型和2种不同排放标准,以期换来更加良好的更加良好的市场表现时,换来的是无情的打击,直到今日也未崛起。

如今索兰托即便大有改观,但在汉兰达、奥迪Q5等一些列畅销神车阻截下,突围的可能也会有所降低,不过现实往往会出人意料,索兰托能否突围,GPLP犀牛财经将会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