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苹果中国大陆闭店9天 宜家、星巴克已暂停部分地区服务

2020/2/2 15:32:00

作者:东风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2月1日,苹果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即日起至2月9日,中国大陆所有线下门店将暂时关闭。

(来源:苹果官网)

据外媒消息,此前苹果暂时关闭了两家位于福州和南京的线下门店,并缩短了其他门店的营业时间。

当然,苹果并不是第一家决定暂时关闭中国大陆门店的外国公司,宜家和星巴克早于1月23日和1月25日宣布暂时关闭国内部分门店。

1月23日,宜家中国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将暂时关闭武汉商场,1月26日称缩短其他门店的营业时间。

(来源:宜家中国微博)

1月25日,星巴克中国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春节期间将暂时关闭湖北省内的所有门店和专星送业务。

(来源:星巴克中国微博)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