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好未来2020财年Q3业绩下滑近八成 高管密集调整

2020/1/22 22:20:00

作者:虞漾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1月21日,好未来(TAL.NYSE)发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2019年9月30日至11月30日,实现营收为8.6亿美元,同比增长47.2%;实现归属于好未来的净利润为2817.7万美元,同比下跌77.2%。


 

好未来虽然实现了盈利,但与2018年同期的1.2亿美元相比仍然相差甚远。


好未来于2008年1月10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前身是学而思,是一家课外基础教育辅导服务提供商。


好未来首席财务官罗戎表示,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体现了该公司在建立一个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上所取得的进展。


好未来将进一步发展线下业务,拓展在线产品的规模,利用已有的产品优势和新技术资源,推动整体业务在更广大的地域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好未来发布财报的同一天,该公司宣布任命白云峰为公司董事,刘亚超卸任公司董事,于2020年1月21日生效。白云峰将担任董事会主席一职,张邦鑫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张邦鑫、白云峰和刘亚超将继续分别担任首席执行官、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