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布隆伯格竞选广告经费超2亿美元,重金砸超级碗广告

2020/1/14 16:01:00

4A广告周刊/武勋

根据Facebook的数据,迈克·彭博社(Mike Bloomberg)上周六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超过82.5万美元,远超过2020年总统候选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任何一天。

相比之下,其他竞选人的广告投放费用低得多。前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Pete Buttigieg在30天内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大约652,000美元。在同一时期,前副总统乔·拜登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超过385,000美元。

特朗普在2020年的Facebook广告支出中排名第一,自2019年1月以来的支出为2030万美元。史蒂尔(Steyer)其次为1830万美元。彭博社(Bloomberg)是最后一位参加总统大选的主要候选人,以853万美元迅速升至第三位。

根据广告跟踪公司Advertising Analytics的数据,布隆伯格的竞选广告花费达2.2亿美元,几乎超过了其他所有民主党候选人的总和。

布隆伯格用自己的巨额财富(据《福布斯》估计身价520亿美元,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来推动他的非常规竞选活动,并且不打算接受捐赠。

布隆伯格十分重视电视媒介。电视广告占据了全美和德州广播电视的主要时段。在今年2月2日迈阿密超级碗赛事转播中,特朗普和布隆伯格都计划投放60秒的商业电视广告,充分说明这两位都有能力投入巨大资源,将自己推到数以百万计观众的面前。“你不可能通过握手让3.3亿民众认识你。电视仍然是个神奇的媒介。 ”布隆伯格说。

“如果超级碗不是一个能接触到太多人的地方,他们也不会收那么多钱,或者说就没人愿意去花钱了。这就是资本主义在发挥作用。”

特朗普也在超级碗广告上加重砝码。竞选团队说,他们已经花费了1000万美元,这是即将进入大选年的大规模广告闪电战的开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方沣

    总访问量:13163
    全部文章:45
12年广告营销圈从业经验,快消、汽车、服装与互联网新经济品牌的创新营销观察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