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蔡文胜数百万投资的爱站网已关闭2天 官方回复:维护

2020/1/11 14:58:00

爱站网从2020年1月9号开始无法访问,截止到发稿前,仍未恢复,官方回复:维护。

百度在第一时间更新了爱站网的索引内容,除了主域,大部分内页的描述都是“网站维护中,请稍后访问...”

百度“爱站网”的搜索结果截图

2013年,蔡文胜与李兴平联合投资爱站网数百万人民币,至今已经过去了6年多。作为国内头部的站长工具类查询网站,爱站网的用户数仅次于Chinaz,使用的站长人数非常之多,网站主要主要是关键词、排名等网站数据查询。

爱站网的融资历史

现如今,爱站网的Alexa排名已经在1000名以外,最高的时候在2013年时能排名约400。因为二八很多年都没有去接触日常网站运营,后面使用站长工具类网站非常少,最多就查询下域名和备案信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大浪潮推动下,PC网站逐渐走向衰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站长走上了转行之路的主要原因,这也使得围绕站长服务的一些网站,如A5、Chinaz、爱站等,其主域的日均访问量持续走低。

爱站网本次闭站维护,对很多站长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知名站长卢松松也发文

超过48小时的维护时间,不知爱站所属的主体公司亿讯网络公司是否有什么变动?

或者,爱站网本次是作为春节前的一次改版?

不免会有外界的一些猜疑。

文章来源:我是二八 微信公众号 ID:erba288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叶蔚卿,团广网创始人,10年互联网从业者,广州二八网络科技CEO.微信公众号:我是二八。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