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余额宝+海马体+花西子=新年转运妆?年轻人的心被俘获了!

2020/1/9 22:13:00

新年伊始,当代年轻人最为在意的是什么?当然是转运!

据相关数据显示,过去的两个月近百万90后在线求好运,搜索“转运”新方式,以求在2020年的开始讨一个好彩头。

面对年轻人如此强烈的诉求,品牌应该如何满足呢?又如何借势表达品牌年轻化形象,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呢?余额宝携手海马体、花西子在2020年初始就给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将年轻人所喜爱的时尚元素与新春中国风相融合,妆容从支付宝年年有余活动中汲取灵感,借好运鱼寄托新年转运的美好期许,并在花西子“有余”和“锦鲤”两款口红加持下进一步提升整个设计的美感。于是,一款吸睛又吸金的“年年有余”妆就设计完成了。

这款由余额宝、海马体、花西子联合打造的“年年有余”妆一经推出就异常火爆,还被网友笑称为“新年转运妆”,因为红色眼影延伸到眼角描绘出灵动的鱼尾,颇有年年有余的好寓意。不仅各路美妆达人纷纷亲自探店取经,更有无数高颜值小姐姐晒出仿妆求转运,连段子手也忍不住来“蹭流量”,一款妆究竟为何能火成这样?

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该款年年有余妆的灵感来源——当代年轻人求转运神器【年年有余】活动本身已经有广泛的用户认知,广受当代年轻人好评。相比去年的年年有余活动,跳龙门赢百万体验金。今年的年年有余不仅有鱼跃龙门的互动,还增加了各式各样的好运鱼签:桃花鱼、蓬蓬鱼、瘦瘦鱼、有钱鱼……紧扣年轻人脱单、脱发、脱脂、脱贫等诉求,为年轻人量身定制转运签。

可以看出,余额宝这次携手海马体和花西子的品牌联动是其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上的又一次重要尝试。从“能赚会花”的宝呗青年到品牌联合的新年转运妆,从花一笔攒一笔的笔笔攒到为心愿攒钱的蚂蚁星愿,余额宝近年来专注于在年轻领域持续发力,特别注重和年轻人的沟通与互动,抓住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诉求,在传播上火力全开,唤醒年轻人对好生活的向往。

在国内的金融市场中,品牌一直很难与用户拉近距离,而自带互联网属性的余额宝便抓住了这一点,从年轻人不愿“月光”的心理出发,通过小小的攒实现大大的改变,余额宝对年轻群体个性化的尊重和全力支持年轻人攒出好生活的理念,成功地获得了这届年轻人的认同。

相信在跨界营销的助攻下,[余额宝,攒出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也会越来越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