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小浣熊——高标准,造就硬实力

2020/1/9 16:02:00

科技溯源,严格管理

小浣熊的生产流程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标准、GMPC国际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标准,以此保障小浣熊婴童洗护产品的安全生产,于此同时,建立起一套遵循科学的原材料——产品溯源管理系统,也为保障产品的质量层层把关。在原料这方面,与日本花王、德国BASF、瑞士AKK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原材料供应商进行合作,并且经过严格的COA、MSDS标准进行产品入厂检验,每日依据国家标准对原材料、生产现场及出厂产品进行规范化检测,严格把控检验时间及检验流程,对每一批原料都进行充足留样检测,保证产品的来源可溯性,通过一系列严苛的管理标准,足以让每位消费者放心、满意,为我们致力成为全球最可信赖的婴童护理品牌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追求卓越,务实创新

小浣熊婴童洗护品牌成立以来,为追求广大的用户满意度,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保障婴童洗护健康,专为宝宝成立了梦娇兰独立科研中心,创新研发婴童专用无泪配方,与韩国佰欧斯特生命科学研究技术战略合作,并经权威机构-上海医药研究所检测,通过了皮肤零刺激标准,在选材方面,采用源于自然的优质原料,并获得了国家抗污染专利。

  业界标杆,明星代言

小浣熊婴童洗护品牌与黄渤携手,期望诠释出最恰当的品牌魅力。黄渤从业至今,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派,一直用好作品回馈所有人的支持和信赖。而小浣熊也一直用产品回馈消费者的信赖,秉承着“诚信、责任、高效、创新、感恩、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由内而外,小浣熊婴童洗护品牌与黄渤的高度契合,也让这个品牌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我们相信,在坚持”成为全球最可信赖的婴童洗护品牌“的企业愿景下蓬勃发展的小浣熊,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