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OPPO Reno 3 Pro上市后京东93%好评度是否符合预期?

2020/1/8 16:23:00

作者:虞漾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OPPO Reno 3 Pro已经上市一周有余,作为一款中高端机型,OPPO Reno 3 Pro的市场表现同样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OPPO Reno 3 Pro上市后,用户的评价也是反映OPPO Reno 3 Pro性价比的一大关键。

GPLP犀牛财经注意到,在京东平台上,OPPO Reno 3 Pro的好评度为93%。其中,好评集中反映在反应超快和充电速度两方面。

另外,在差评方面,断网卡顿、黑屏、耗电快则是OPPO Reno 3 Pro出现最多的问题。

 

众所周知,OPPO Reno 3 Pro的价格是3999元起步,在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 5G 集成芯片骁龙?765G处理器,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 5G / 4G / 3G / 2G 频段;CPU采用7nm制程工艺,1超大核+1大核+ 6小核的配置,最高主频达 2.4GHz。支持SA / NSA双模式5G网络,还可同时开启WiFi和5G双网络通道。

不过,从用户的反馈中看,OPPO的这款5G手机在还存在一些问题,至于3999元的起售价带来的93%好评度,你认为是否符合预期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