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OS 13用户满意度高达97% 这几个实用功能一定要知道

2020/1/8 12:23:00

iOS是苹果设备的核心与灵魂,因其安全、简约、高效以及拥有丰富的第三方APP资源,iOS为iPhone、iPad注入了无尽生命力。最新升级的 iOS 13为许多日常app带来了重大更新,对整个系统做了多项改进易于操作与使用,并且带来了全新风格的深色模式,其用户满意度高达97%,位居行业领先水平。

实际上,iOS 13不止于好用,它还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多项实用功能,有待你的发现。

出国不迷路,iOS自带地图拯救路痴党

春节到来,很多朋友已经做好了春节出游计划,iOS 13中的地图app绝对是海外出行的必备。旅行前,大家在国内就能用Apple地图规划海外旅游行程,并收藏路程、目的地等。据了解,新的海外地图可以让你探索国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接体验到当地人使用地图的所有功能,包括当地完整的道路网络,路线规划、逐向导航、实时交通状况还有当地的限速提醒。新的海外地图支持超过全球80多个主要的地铁系统,包括东京、纽约、伦敦、柏林,新加坡等,还有超过全球500多个地方的室内地图包括机场和购物商场等。

旅途中,Apple地图可准确定位大街小巷真实楼宇街景;在国外时不担心语言障碍,Siri目前已覆盖6个国家的语言即时翻译,包括日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和德语,呼唤Siri即可处理简单日常必需翻译;遇到紧急情况时,医疗急救卡第一时间让急救人员准确获得你的信息,为健康全方位保驾护航。旅行结束后,还可以将旅途中值得打卡的饭店、行程收藏,分享给更多伙伴。

“家人共享”造福全家 共享假期欢聚时光

春节的家庭团聚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用iPhone捕捉到与家人最美好的时刻,用照片记录下和家人团聚的每一刻。打开iCloud照片后,你可以邀请最多100位家庭成员或朋友来查看你共享的相簿。他们可以用完整分辨率查看这些照片、点赞、评论、并添加自己在节日期间拍摄的照片。这样,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家庭成员拍摄的美好的家庭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家人共享”可让你和最多另外五名家庭成员轻松共享App Store购买项目、Apple Music 家庭会员方案和iCloud储存空间方案,一人购买,造福全家使用。此外,通过“位置共享”还可以使用“查找”app了解正赶往家庭聚会的家庭成员的位置,或者定位正走在放学回家路上的自家孩子,更好地管理孩子在放学后的行踪。

用照片app记录与编辑春节好时光

春节期间,拍照合影留念显然是每个家庭必做的事,iOS 13全新的高调单色光,以白色的背景衬托黑白的拍摄主体,营造出优美、经典的风格。用虚拟方式调整每一种人像光效的光照位置和强度,让皮肤更柔滑、眼睛轮廓更清晰、面部特征更鲜亮,就像摄影师在影棚采用的方式一样。运用人像光效,你能给家人拍出更有专业感觉的肖像。

在照片编辑方面,iOS 13重新设计了照片编辑的体验,“自动增强”轻轻一点,照片app就会像专业摄影师那样分析图像中的每一个像素,为你自动优化影像。值得一提的是,在iOS 13中,几乎所有照片编辑的工具跟效果,在视频编辑里都有。比如旋转跟透视矫正,还可以给视频加滤镜——跟照片编辑一样,你可以在编辑的时候双指缩放来确定画面某个局部的效果。

全新的“照片”标签页,为你提供了独特的视角来呈现每天、每月、每年的精彩片段。“日”视图用优美的布局呈现出你的重要时刻,并且智能地隐藏起了那些雷同照片或者杂乱内容,比如截屏还有收据。“月”视图会为你呈现当月最多五个重要事件,方便你浏览和重温那个月份最有意义的片段。“年”视图最酷的地方是它能提供关联式浏览。想象一下今天是你生日,你就会在“年”视图里看到往年今天的每一个你。

iOS始终保护你的隐私

休闲假期与放松周末,偶尔也想独享属于自己的闲适美好时光。戴上AirPods Pro聆听Apple Music2019年年度歌单,主动降噪、无线轻出行、通透模式带来沉浸式的听觉体验和不同凡响的音质,让你感到只有音乐与自我。对于喜欢游戏的你,AirPods Pro主动降噪和完美音质为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基于iOS 13的强大支持,AirPods通过iCloud可与iPhone,Apple Watch,iPad和Mac无缝切换,方便使用。

最后要说的是,Apple始终认为,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正因为如此,iOS的设计从一开始就加入了内置加密技术、设备端的智能技术以及其他工具,让你掌控自己愿意分享的内容。iOS 13在进一步加大了隐私保护力度的同时,推出了“通过 Apple 登录”功能,让你能够以更加私密的方式快速轻松登录各种 app 和网站。常?的 app,如招商银行、爱奇艺、微博和抖音等均已支持此功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