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手头存款不足,弹个车助力小镇青年提前圆开车梦

2019/12/19 17:31:00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变局,随着2019年即将结束,今年汽车销量大幅下滑,整个行业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伴随着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日趋助推,未来县乡级或新农村购车市场将井喷成新增长级。

弹个车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号召,利用其“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凭借超低门槛、超弹分期、便捷资质审核、全程代办等优势,日益成为“小镇青年”群体的新宠,助力汽车行业开辟市场新局面。

寒冬里“汽车下乡”辟新途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一二线城市在限购限行及高房价等因素影响下,新增购车比例逐年减少,未来四、五线城市和新农村将成新增长级。

另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汽车产量达2780.9万辆,而2019年汽车销量则呈大幅下滑趋势。重压之下,企业期盼政策刺激的呼声日益高涨。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简称“《方案》”),该《方案》中提出了“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等六项举措。

据汽车市场人士预测,此次 “汽车下乡”政策有望拉动万亿级的农村消费市场。未来随着国家高速网和城镇公路一体化的发展,三线以下城镇人群或农村人群购买汽车将逐渐转变为日常需求。

“1成首付”圆小镇青年幸福梦

在此背景下,未来国人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价值必将大大发挥。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在国内首创汽车融资租赁模式,这是一种更现代化、更适宜短期购买力不足人群的分期付款方式,其“1成首付弹个车”的购车方案极大地解决了部分消费者现金流不足的问题,让小镇青年以更小资金压力提前圆了汽车梦。

据了解,当前弹个车正引领汽车新零售购车方式的主流。2017年弹个车双十一创1682亿交易额;2018年的618、双十一持续发力,首付金额破1.27亿元,成交总额18.11亿元;2019年的618、双十一、双十二,弹个车稳居全网新零售冠军。不仅如此,弹个车还覆盖了全国31个省份、325个市以及2079个区县,拥有超过5500家的弹个车全国社区体验店。弹个车线上线下协同的一体化销售服务体系,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享受到了全新购车体验。

有业内人士表示,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得益于大搜车的SaaS系统,拥有足够多优质车商支持,因而能快速拓展全国的服务网络,实现渠道下沉的领先优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汽车零售市场正发生着变化,弹个车通过挖掘小镇青年,三、四线城市购买的创新,包括自建综合的新零售渠道等方式,实现了产品创新和业务范围等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及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多数村镇人口没有征信,且限制于一次性付款购车的资金压力。“1成首付弹个车”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或将成满足村镇人群购车需求的最大出口,也将是推动汽车市场走出“寒冬”奔向蓝海的最有效路径之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