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支付宝服务市场规则调整,不满足这两点将面临服务下架

2019/12/10 15:57:00

一直以来,支付宝服务商可以在支付宝开放平台,结合支付宝提供的特定能力来创建一些服务,这些服务通过审核并发布后,可以供商家和支付宝用户使用。

初次创建服务时,需录入服务商信息。选择服务上架渠道和行业类目,然后再填写相关具体服务信息,比如服务类目、价格等。



12月6日,支付宝向其合作伙伴发布服务市场规则调整公告。

公告称为保证服务质量,支付宝服务市场将进行产品升级。为不影响业务开展,请合作伙伴务必于12月14日之前完成以下2项操作:

首先,合作伙伴入驻账号必须是通过实名认证的企业账号。也就是说,通过个人账号不可以上架发布并上架这些服务。



其次,这些服务大多与交易收款相关。支付宝需为合作伙伴提供收单服务,合作伙伴必须查阅并同意《支付宝产品服务合同》后,才能进行服务的发布和服务售卖。简单来说,收单业务是合作伙伴发布服务的前提,没有交易就没有后续。

具体操作操作路径参考“开放平台-业务中心-服务市场-我的服务”完成签约。

若未同意协议,合作伙伴发布的服务将会在2019年12月14日下架。

九州集团作为微信和支付宝首批官方刷脸支付服务商,旗下的小易掌柜以商家系统为切入点,通过AI智能和移动支付大数据为商家提供刷脸支付应用案例,发挥刷脸支付优势,涵盖了智能收银系统、刷脸支付,POS机器,支付盒子,聚合二维码卡台,支付会员、卡券核销等一整套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看好刷脸支付发展前景,想参与微信和支付宝的刷脸支付代理加盟项目,欢迎咨询www.zgjiuzhou.cn,拨打020-31147529热线咨询。

本文转自:www.zgjiuzhou.cn。侵权请联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