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吐槽大会出品方成被执行人 P2P成交量下降8成

2019/12/5 19:04:0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吐槽大会出品方笑果文化于近日被列为被执行人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的出品方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被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01000。笑果文化的法定代表人、最大股东为笑果文化创始人叶烽,持股比例34.73%;华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9.70%;李瑞超(即李诞)持股比例为5.04%;王思聪的上海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16%。

曙光股份11月整车销量下滑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曙光股份(600303.SH):11月整车销量同比下降65.57%,本年累计销量同比下降52.03%。

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成为深交所所会员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深交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管理规则》的规定,本所决定即日起接纳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成为本所会员。会员简称为:野村东方国际;会员编码为:000699。

P2P成交量下降8成 正常运营网贷平台仅剩374家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根据网贷之家统计,截至2019年11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456家。若把暂停发标口径从超过3个月时间调整至超过1周,则可以发现实际的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仅为374家。2019年11月单月行业成交量已经下降至506.23亿元,相比2017年顶峰时下降了近80%,已经跌至2015年同期水平。

今年新增2.4万中医企业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经营范围含“中医”的企业数超过14万家,2019年新增企业数超2.4万家。新增企业数在近些年呈现上升趋势。其中,四川省的中医药企业数最高,超过1.1万家,其次为湖南、广东。中医药在传承的同时也亟需创新发展。天眼查数据显示,14万中医药企业中,仅有1200余家持有专利,所持有1.2万件专利中,只有2100件专利摘要中明确提到中医药。

中超控股收关注函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深交所向中超控股(002471.SZ)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欠新疆中超货款的具体情况,公司是否存在资金流动性紧张、债务偿付困难的情形。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被逮捕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最高人民检察院5日消息,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涉嫌受贿一案,由上海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犯罪嫌疑人顾国明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深交所继续免征收深港通内地个人投资港股所得税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深交所:自2019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对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深港通投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渤海股份:控股股东拟进行事业单位转企改制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渤海股份(000605.SZ)公告,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的《告知函》,获悉入港处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的相关要求,根据天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津党厅[2017]107号)的工作部署,拟实施事业单位转企改制。

江特电机:出售九龙汽车100%股权,料发生处置损失5.31亿元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江特电机(002176.SZ)公告,公司拟向扬州市江都区仙女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转让九龙汽车100%股权,交易价格为5.13亿元,预计发生处置损失5.31亿元,将造成公司2019年度业绩较大亏损。江特电机表示,成交价与评估价相差较大的原因为,交易对方出于纾困的目的收购九龙汽车股权,并假定九龙汽车在不能持续经营状态下变现相关资产价值。

光大银行回应手机银行APP隐私问题:一直正常运行

GPLP犀牛财经12月5日晚间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因涉及隐私问题,已遭下架。对此,光大银行回应称,光大银行高度重视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隐私信息保护工作,切实保证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目前提示的用户隐私政策条款符合相关要求。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一直正常运行,从未停止过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