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创业人物访谈|日历岛CEO何炬贤:“坚持把事情做到对!”

2019/12/5 15:49:00

日历岛

日历岛是商业体的场景媒体、品牌商的引流渠道,为商业体和品牌商提供应用场景,玩法,奖品及数据服务。日历岛的核心竞争力是企划能力,营销活动的核心是创造品牌价值,通过场景广告、链路营销的服务方式,为商业体打造最高效的引客场景。


创业人物访谈|日历岛CEO何炬贤:“坚持把事情做到对!”

日历岛ceo何炬贤


标签一:文创行业深耕深耕文创创意行业15年,一直从事企划相关工作,帮商业体策划最优方案。

标签二:有过四段行业创业经历,最先把文化场景搬上淘宝的创业者,最早在文创行业推进“交互资源圈”的创业者,最早做企划玩法收集与整合的创业者。最早做场景装置标准化,模块化的创业者。

标签三:参与多次品牌和定位学习,参加创业黑马的导师班,受到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龙伟,58到家创始人-陈小华的指导,信奉“坚持把事情做到对!”

标签四: 善于策划布局,连续四年的江苏省冠军,全国少年第四,曾和世界冠军对弈。



创业人物访谈

Q1

何总,您好,我知道您原来在国际象棋这方面有出色的成绩,那么下象棋这个经历对您的创业有没有一些影响?

何炬贤:其实,我曾经在12岁的时候脱产过一年,在省棋队集训,当时打了全国少年赛赢得了第四,跟现在的世界冠军谢军对弈过棋。我认为下棋的这段经历对我后来的创业还是有很大影响的。第一个,我曾经打开过视野,不甘于去做一些平庸的,只是获得即时结果的事情。第二个,下棋锻炼了我谋篇布局的能力,所以我更愿意花长时间去沉淀在一个行业,能够做更好的积累,能做一件有更多社会影响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情。


Q2

我原先了解到您有15年四次创业的经历,那么在这15年的创业中,有没有一些创业方面的分享?

何炬贤:现在其实每隔5年就是1代人了, 15年的创业整整是3代人的经历,在这个过程当中,最大的东西是坚持,每一次创业经历在失败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的营养。创业就像在无人区,真的有时候一件创新的事情是没有方向的,需要自己找路,失败需要自己承受。我们把它放在一个长时间的维度,只要你去坚持,反反复复地去积累,在一个行业你能坚持很久,你肯定会获得一些东西。我相信我是一个想要把事情做到对的人,怎么样的过程我都会去坚持,我相信我会迎来一个好的结果。


Q3

其实在投资机构的眼里,创业者有3-4次的创业经历会更容易成功,那么接下来日历岛这个项目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规划?

何炬贤:日历岛现在还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这时候需要获得很多助力的。我们是一个企划行业出来的项目,所以我们不缺企划、设计这些资源。但是这个项目要做好,它缺互联网以及平台化的基因,需要大量的该行业以外的资源加入我们。第二个,我也希望得到更多的资本助力。


Q4

创业早期,创始人找钱、找资源、找方向这是我们核心要做的事情,那么您这次参加氢创第七期的孵化班,有什么样的感受?

何炬贤:这个孵化班对我的收获还是非常大的,其实我们的学习强度很大,从融资的理念,包括整个的节奏,因为我们都不是熟悉这块的人,我们补了很多的课,并且我们有实操,导师会帮助我们去落地,把项目进行更系统的梳理,这种一对一对我们初创者来说非常有帮助。

编辑:氢创社

来源:氢创同城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19417
    全部文章:139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