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BOSS直聘获数亿美元 三叶草生物制药获3.04亿元

2019/11/28 17:49:00

作者:杨一

编辑: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BOSS直聘获数亿美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8日消息:BOSS直聘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达到数亿美金。这轮融资“分多次,有E1和E2”,腾讯参与并领投了其中一轮。BOSS直聘是一款BOSS与牛人直接开聊的招聘工具。

三叶草生物制药获3.04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8日消息:三叶草生物制药完成3.0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龙磐投资(Lapam Capital)和康禧全球投资基金(Delos Capital)领投;四川省健康养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北京中关村创投,贝达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和金龙集团跟投。三叶草生物制药致力于为数百万目前无法使用现代生物药物的中国患者开发转化性生物疗法。

观脉科技获2.5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8日消息:观脉科技获得2.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北极光创投等跟投。观脉科技是国内首家NaaS?服务商。

轶诺药业获近1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8日消息:轶诺药业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弘晖资本跟投。轶诺药业是一家位于上海的药物研发初创公司。

宜通华盛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8日消息:宜通华盛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微资本与接力基金联合投资。宜通华盛是一家气象雷达研发商。

爱上学习获千万级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8日消息:爱上学习获德迅资本千万级融资。爱上学习是一家基于雾化知识库的智能学习平台。

平方和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8日消息:平方和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博远资本领投,明势资本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张。平方和科技是一家工业4.0解决方案提供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