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周亚辉卸任昆仑万维法人 喜马拉雅回应上市传闻

2019/11/25 19:08:0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已还款100万元,罗永浩被解除限制高消费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罗永浩此前因欠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辰阳电子)370万元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现据上游新闻报道,从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法院了解到,目前辰阳电子和锤子科技已达成还款协议,首期还款100万已到位,罗永浩限制高消费已被取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锤子科技外,乐视也是辰阳电子公司的欠款大户,欠款高达4050万元。

违规发布房源信息 北京再查处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近期,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顺义住建委、通州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11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这些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北京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此前,北京市住建委曾查处1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网红投资人周亚辉卸任昆仑万维法定代表人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1日,网红投资人周亚辉卸任昆仑万维法定代表人,由王立伟接任。不过,周亚辉依旧担任昆仑万维董事长一职。

大商所:同意中信证券等12家公司成为铁矿石期权做市商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大商所公告,同意中信证券、五矿产业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成为本所铁矿石期权做市商;新增中信证券、五矿产业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成为本所豆粕期权做市商。

周大福拿下保险经纪牌照 多家行业巨头已经入局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从相关渠道获悉,周大福集团旗下负责投资业务的VMS Group与中捷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收购协议,相关法律手续已着手进行,将于近期完成。

中国石油无偿转让股份给中冶集团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中国石油:控股股东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转让5.6亿股股份给中冶集团。 

商汤科技对外投资公司被行政处罚 并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2日,北京澍泽源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违法行为类型为: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公司。此外,今年7月,该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商汤科技共有4家对外投资,北京澍泽源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即为其中之一。

成都锤子科技股权再遭冻结 数额达1462万元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9日,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再遭冻结,冻结金额达1462万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期限自2019年11月19日至2022年11月18日。

喜马拉雅回应上市传闻:IPO并未提上日程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喜马拉雅再次回应上市传闻:暂无计划,IPO并未提上日程。针对媒体关于喜马拉雅将“2020年6月前IPO”作为对投资人的对赌承诺的报道,喜马拉雅表示情况并不属实。

天津磁卡:拟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天津磁卡公告,经友好协商,公司拟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提议聘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年度审计费用为人民币75万元(含内控审计)。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中国医药集团发生人事变动 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均变更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8日,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人事变动。其中,法定代表人由佘鲁林变更为刘敬桢。与此同时,原董事长郭建新退出,由刘敬桢接任。

天翔环境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天翔环境公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故公司存在因净资产为负而触发暂停上市的风险。

坚瑞沃能存在退市风险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晚间消息:坚瑞沃能公告,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若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